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整形春秋風流醫生,迷倒瑪丹娜、妮可基嫚


朱利安邁克麥霍可說是目前好萊塢最「ㄏㄤ」的師奶殺手,連奧斯卡獎影后妮可基嫚以及流行歌壇天后瑪丹娜,都想在《整形春秋》中軋上一角和他對戲.....

英俊挺拔的澳洲男星朱利安邁克麥霍(Julian McMahon)自從在影集《整形春秋》中飾演風流帥氣的整形醫師後,許多女影迷便?其迷人風采所深深吸引,影集的收視率亦屢創新高,好萊塢的片商紛紛邀請他進軍大銀幕,像是參與科幻動作大片《驚奇四超人》的演出,也創下美元破億的票房佳績,在推出同樣由他參與演出的《驚》片第二集前,他要帶給大家全新的感覺,由他與麻辣女王珊卓布拉克所主演的《亡命感應》,是一部敘述危機感應及時空錯亂的懸疑驚悚電影,二人在電影中有許多精采的對手戲,緊張刺激的劇情轉折,越想知道答案,越是陷入一陣陣迷團之中,徹底挑動觀眾腎上腺激素,是朱利安生平的首部驚悚電影,讓大家耳目一新。

朱利安邁克麥霍可說是目前好萊塢最“ㄏㄤ” 的師奶殺手,即使他大部分的時間都專注在《整形春秋》的拍攝,但在小銀幕裡的他卻吸引了無數的影迷,連奧斯卡獎影后妮可基嫚以及流行歌壇天后瑪丹娜,都紛紛透過不同的管道找到導演或是編劇,?的是可以在《整形春秋》中軋上一角,只要可以和朱利安對戲演出,必成話題,而去年最知名的一次,就是朱利安和女同志名嘴蘿西歐唐娜(Rosie O’Donnel)在戲中赤裸上床的火辣鏡頭,在當時吵得沸沸騰騰、紛議不斷,不過大家吵歸吵,依舊喜歡這個獨特的影集所帶來的刺激挑逗感覺,也難怪影壇歌壇的天后級人物願意屈身於小銀幕,只要能夠和朱利安一起在影集裡共同營造性感大膽甚或變態的氣氛,就算要把自己弄醜一些,要在身上貼滿紗布,畫上許多刀疤,都是一項全新新奇的精采體驗!有趣的是,在《亡命感應》裡的珊卓布拉克,也因為首部電影的合作和朱利安培養出極佳的默契,嚷著要和他再續前緣,所以相信日後在朱利安的作品裡,還會看到許多大明星的蹤影,說他是塊性感的磁鐵,一點也不為過!

而在《亡命感應》裡的朱利安邁克麥霍的表現同樣令人讚嘆,編劇比爾凱利直說電影腳本人物本來就是為他量身訂作,事業有成的中年男子有愛他的妻子和一雙美麗的女兒,不過到了七年之癢的年紀,仍舊難逃情色的誘惑,掙扎在家庭、事業和情人之間,而當妻子感應到他的致命危機時,他無法避免的被迫一步步陷入這團命運之神所?他安排的迷霧之中,而開始審視自己的一切,是否能夠搶救未來,隨著電影劇情的發展,讓觀眾的情緒持續沸騰到最高點!

亡命感應》對於危機感應有很深刻的描寫,其實有許多人都有類似的經驗,會在不祥的事情發生前感受到警告的預兆,有的人可以預先防範,但有的人卻擺脫不了註定的悲慘命運,而在《亡命感應》裡還加入了錯綜複雜的時空交錯現象,不斷的時空轉換,當謎團逐步揭曉的時候,迎接所有人的,是另一段不同的嶄新旅程,如何掌握自己的未來,就要看每個人的努力了,緊張懸疑的氣氛,邀請大家一起來進行這刺激冒險的深度旅程…。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