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台灣高校女生一起高唱《琳達!琳達!》


校園生活的故事,讓電影公司突發奇想,找來台灣的高中女生樂團,穿著制服拍攝預告片,與電影中的主角們一起大聲唱Linda。於是電影公司找來了包括一女中、中山女中、以及師大附中等等的高中女生拍攝預告片...

《琳達!琳達!》堪稱是今年春天最青春洋溢的搖滾電影,不但劇中四位女主角裴斗娜、香椎由宇、前田亞季、關根史織等人換上學生制服玩樂團,電影公司還找來了台灣在地的高中女生們入鏡,為《琳達!琳達!》助陣!

《琳達!琳達!》是敘述原定在學校文化祭壓軸演出的少女樂團,卻在表演前三天面臨解散危機!吉他手骨折,創團元老意見不合……種種打擊下,性格剛強的小惠(香椎由宇)仍執意要樂團繼續準演出。於是小惠從鍵盤變成吉他手,和僅剩的成員鼓手響子(前田亞季)、貝斯手小望(關根史織)重新出發尋找音樂靈感。混亂中,三個女生聽見八零年代搖滾天團「藍心」(The Blue Hearts)的名曲「Linda Linda Linda」,活力十足的曲調叫三個女生跟著又唱又跳,當下決定翻唱這首「Linda Linda Linda」!演出曲目搞定,那主唱呢?!陰錯陽差之下,日語不輪轉的韓國交換學生宋同學(裴斗娜),竟神經大條地一口答應擔任主唱,於是一個滿載夢想的少女樂團算是正式成軍!然而初次排練的結果是……爛、透、了!事態緊急,只能沒日沒夜的狂練啦!

校園生活的故事,讓電影公司突發奇想,找來台灣的高中女生樂團,穿著制服拍攝預告片,與電影中的主角們一起大聲唱Linda。於是電影公司找來了包括一女中、中山女中、以及師大附中等等的高中女生拍攝預告片,她們全都是真正玩樂團的好手,有想法又敢表現,在鏡頭前完全不怯場,還會很有主見的幫攝影師發想拍攝的景點、手法、和動作。幾十個女生在現場吱吱喳喳的討論,讓攝影師險些招架不住,而她們自然不作做的表演,全都收錄在《琳達!琳達!》特別版預告片,即日起在西門町電視牆或《琳達!琳達!》電影官網就可以看到她們用力唱Linda的模樣!

只有高中女生來助陣還不過癮,3月31日(六)在華納威秀中庭還有一場《琳達!琳達!》搖滾文化祭,16組入選樂團輪番上陣表演,這些樂團團員們,不管是正在唸書的學生,還是已經在工作的上班族,都得穿著學生制服才能上台,屆時威秀中庭將會擠滿來自台灣各地的學生制服,想要重溫高中往事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

(本新聞由雷公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