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NANA2羅馬旗一夜之間不翼而飛


由電影《NANA2》發行商與女主角中島美嘉代言化妝品牌所包下的台北西門町街道羅馬旗海,高高掛在三公尺高處,竟然還被粉絲偷走?

由電影《NANA2》發行商與女主角中島美嘉代言化妝品牌所包下的台北西門町街道羅馬旗海,高高掛在三公尺高處,竟然還被粉絲偷走?這是繼《NANA2》去年底全省戲院即頻傳海失竊後,又一樁粉絲們的瘋狂舉動!面對影迷如此風魔,令發行片商真不知該頭痛還是高興?

 光是台北市樂聲戲院大門前,在日前辦完《NANA2》首映後,一夜之間就「失蹤」了五面羅馬旗!令人納悶的是:掛在離地三公尺高,長度達150公分的羅馬旗到究竟是以如何方式連夜被摸走?不只如此,上周台中某影城舉辦《NANA2》特映會前一天,由台北運往現場的中島美嘉等身人形立牌,也在開映前一晚不翼而飛。

不過真正令片商高興的是,《NANA2》昨天正式上映,原本是下午五點的場次才開映,但由於昨天是許多國、高中學生本學期的結業日,多半只上半天課,結果學生們中午就揹著書包傾巢而出來看電影,許多戲院見狀都立即提早在中午開映《NANA2》,令片商與戲院老板看到學生排出的長龍,笑得合不攏嘴。

標榜「超感人完結篇」的《NANA2》劇情,延續首集的人物,讓大家看到兩個二十歲的女孩「娜娜」「奈奈」在東京開始實現的夢想的過程:「娜娜」與她的樂團開始竄紅,而「奈奈」卻意外懷孕。兩人各自面對夢想追求與殘酷現實交織的成長折磨,譜出青春的最後告白。上映前舉辦的試映會,許多人都紅著眼眶走出來,再次顯現該片動人的感染魔力。

《NANA 2》根據漫畫家矢澤愛狂銷3000萬冊的同名漫畫改編片中「娜娜」與「奈奈」兩人一邊朝各自夢想邁進,一邊面對成長代價的同時,卻在圓夢的過程中擦身而過。當兩人想起彼此,驀然回首時,才發現唯一能將她們緊繫相連的,竟是曾經說好一起看煙火的約定。兩人能否一起看煙火呢?眾所矚目的結局究竟歡喜收場?還是悲劇落幕呢?無論結果如何,相信每個人看到最後,一定都會感動落淚。

(本新聞由龍祥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