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卡麥蓉夢想回到凡爾賽時期住皇宮


卡麥蓉談到如果有機會可以交換時空生活的話,她希望可以回到過去,回到凡爾賽的時期,因為她覺得自己現在住的地方太小,如果回到那個年代,相信將會很不一樣。

在《戀愛沒有假期》劇中卡麥蓉所飾演的亞曼達發現自己是一個不懂得哭的女人,對此卡麥蓉明確表示自己在現實生活中也是會和一般人一樣對一個畫面或是一個感受而哭泣,像光是看了一部感人的電影就會讓我熱淚盈眶,所以哭是正常的行為。至於這次和最性感男星裘德洛演對手戲,卡麥蓉說裘德洛是一個很陽光開朗且好相處的人,當然也非常迷人和風趣,兩人在拍感情戲的時候很有感覺,且相信觀眾在欣賞《戀愛沒有假期》的時候一定也會很快就能融入劇情。本片將於2月9日情人節和春節檔期隆重推出。

卡麥蓉談到如果有機會可以交換時空生活的話,她希望可以回到過去,回到凡爾賽的時期,因為她覺得自己現在住的地方太小,如果回到那個年代,相信將會很不一樣。至於會不會因為《戀愛沒有假期》這部片而想要在倫敦置產,卡麥蓉表示雖然也曾想過要搬到倫敦近郊,但還是只限於住一段時間就好了;畢竟是在加州長大的,還是比較習慣加洲的溫暖氣候。

戀愛沒有假期》導演萳西梅爾會用服裝來說故事,而且她對戲服講究的細節都會呈現在銀幕上。她和女主角卡麥蓉狄亞茲合作愉快,她說:「卡麥蓉很喜歡嘗試各種不同的服飾,她的角色代表了現代充滿自信的女強人,所以她的造型不但散發一股自信心,同時也很性感,充滿女人味。雖然洛杉磯是比較年輕化的都市,但是我們採用比較典雅的風格,片中出現的服飾品牌包括迪奧、YSL、Dolce & Gabbana等。」卡麥蓉也提到真的很欣賞導演的眼光,每件服裝都超有型的,尤其那些大衣,真的是太棒了。但是就我個人而言,衣櫥裡面這麼多的衣服,每次穿衣服最終還是會挑丹寧衣服穿,已經無可救藥的愛上丹寧了。

戀愛沒有假期》主要是在敘述亞曼達伍茲(卡麥蓉狄亞茲飾)是一家生意興隆的廣告公司女老闆,專門製作電影預告片,她居住在南加州。艾麗絲辛肯斯(凱特溫絲蕾飾)則為倫敦的《每日電訊報》撰寫備受歡迎的婚姻專欄,她住在英國鄉間溫馨的小木屋。兩位相隔遙遠的單身女子,同時面臨感情問題,決定交換彼此住所,暫時拋開一切渡個假。艾麗絲剛到亞曼達的住處,就認識知名編劇亞瑟,以及傑克布萊克所飾演的電影配樂師麥爾斯,而亞曼達找到艾麗絲的住處後,裘德洛飾演的艾莉絲哥哥葛拉漢就來敲門,浪漫驚喜隨之而來…。這一對單身女子都發現最棒的旅行就是拋開過去的包袱。

(本新聞由UIP電影公司提供)

本日焦點-2007/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