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NANA2】主題之夜震撼西門町


《NANA2》昨天舉行首映會,這部宣稱「超感人完結篇」的劇情,延續首集的人物,讓大家看到兩個二十歲的女孩「娜娜」「奈奈」在東京開始實現的夢想的過程...

千萬粉絲引領期待的電影《NANA2》昨天晚上在台北樂聲戲院舉行首映會,同時邀請不少知名年輕的藝人愛紗、馮媛甄、丁小芹、林立雯、莎莎、同恩以NANA的搖滾龐克裝前往現場參加首映會,同時也請了JS(原GoGo&MeMe)扮成電影裡中島美嘉領軍的Black Stones樂團,於開映前現場演唱電影主題曲「一色」,以及他們所創作、向中島美嘉致敬的新曲「Scream」。首映現場並有多組Cosplay打扮成NANA劇中人物,讓現場圍觀拍照的觀眾一度暴動,同時讓原本已在中島美嘉旗海包圍下的西門町,成為名符其實的NANA主題之夜~

結合了電影、漫畫、動畫與音樂的「NANA」,已成為年輕人熱烈討論的話題,飾演女主角之一「大崎娜娜」的中島美嘉更是眾人風靡的偶像,就連身為偶像藝人的JS團體也不例外,妹妹蘇菲亞因為狂愛NANA,特別在最新ep中創作了一首新歌《Scream》獻給她崇拜的NANA。對於這次的現場表演,JS相當期待且興奮,這是他們第一次公開演唱自己偶像的歌曲,JS妹妹蘇菲亞表示,她最喜歡NANA認真做音樂的態度。

《NANA2》昨天舉行首映會,這部宣稱「超感人完結篇」的劇情,延續首集的人物,讓大家看到兩個二十歲的女孩「娜娜」「奈奈」在東京開始實現的夢想的過程:「娜娜」與她的樂團開始竄紅,而「奈奈」卻意外懷孕。兩人各自面對夢想追求與殘酷現實交織的成長折磨,譜出青春的最後告白。首映後,不少人都紅著眼眶走出來,再次顯現該片動人的感染魔力。

值得一提的是,在支支動聽的歌曲穿插下,《NANA 2》劇情最令人震撼的一幕,莫過於中島美嘉領軍的樂團,在東京新宿ALTA前廣場展開游擊演唱會的大戲,這場戲是中島美嘉與演員們,完全在拍攝現場無預警情況下,突然出現在街頭舞台上演唱,並動用直昇機等多部攝影機角度,同時捕捉紀錄這場引發街頭騷動的熱唱實況。

(本新聞由龍祥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