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雲水謠》北京舉辦盛大首映記者會


即將在台灣上映的《雲水謠》,26日在北京舉行了盛大的首映記者會,導演尹力,演員陳坤、徐若瑄、李冰冰、楊貴媚都到場參加...

即將在台灣上映的《雲水謠》,26日在北京舉行了盛大的首映記者會,導演尹力,演員陳坤、徐若瑄、李冰冰、楊貴媚都到場參加,同時從26日開始一連五天演員和劇組,會在上海、天津等地做巡迴的宣傳記者會。對於台灣的申請批文遲遲沒有下來,導致錯過宣傳的時間,沒辦法到台灣做宣傳,導演和陳坤、李冰冰,都表示非常的失望。


在26日的北京首映會中,日前一直連絡不到的秦漢,還是沒有出席,傳聞被英皇冷凍的梁若施,也是沒有出現,讓首映會少了一點點的完美。在首映會上演員們都表示,全劇組在拍攝這部電影時,真的是很用心很努力,而且每天的工作時間都相當的長,過程艱苦,同時電影整整花了一年半才拍攝製作完成,跑了上千里的路,和將近400多個的日日夜夜,不過大家看見電影即將上映的這一刻,所有拍戲過程中的痛苦和困難,都變成了快樂美好的回憶。


在首映會上,陳坤有趣的說,為了參加首映會,興奮的睡不著,想到新戲要上映感覺很感動,因為這是大家辛苦出來的作品;vivian徐若瑄也說,在這次的北京首映會中,又再度的看見一起合作的伙伴們,感覺很高興,同時又讓他想回憶起一起吃苦拍片的過程。


雲水謠》是講述,由上世紀40年代兩個臺灣年輕人的邂逅開始。年輕俊朗的青年陳秋水因做家庭教師而來到王家,並與王家千金王碧雲一見鍾情,兩人很快墜入愛河並私訂終身。但適逢臺灣局勢動盪,兩個相愛的戀人被無情的現實分隔,唯有堅守著“等待彼此”的誓言相互思念對方。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6/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