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徐若瑄為【雲水謠】穿水手學生服、露香肩


如果要講起台灣的制服美少女,徐若瑄一定名列其中。十二月一日即將在台灣上映的《雲水謠》,徐若瑄就在戲中穿起了”學生制服”,演出十七八歲的清純學生...

如果要講起台灣的制服美少女,徐若瑄一定名列其中。十二月一日即將在台灣上映的《雲水謠》,徐若瑄就在戲中穿起了”學生制服”,演出十七八歲的清純學生,把陳坤迷的神魂顛倒。同時劇中有一段描述徐若瑄冒雨從城市到鄉下看陳坤,被雨淋溼了全身後脫衣裹著棉被取暖,飾演陳坤母親的楊貴媚為她擦身體,這一幕徐若瑄說「棉被裡是真的都沒穿」。

在《雲水謠》中,徐若瑄飾演的少女王碧雲,這個角色的情感很豐富,同時她也覺得這是一個”愛”很堅強的角色,這種愛也是在現在人都忘記的一種感覺。徐若瑄也說拍這部戲讓他可以體驗”愛”的另一種價值觀。

日前雲水謠劇組在內地舉辦見面會的同時,戲中的二位女主角,徐若瑄和李冰冰都被問到是不是二人在拍戲時鬧不合有心結,但這件事似乎讓二人不解,因為二人在拍片期間根本沒有對手戲,在拍攝期間也只吃過一次飯,為什麼會傳出不合,二人都摸不著頭緒。雖然只吃過一次飯,但徐若瑄說,李冰冰給人的感覺就是爽朗可愛,很好相處。在內地的見面會上,李冰冰也熱情的幫發新專輯的徐若瑄推薦宣傳,用實際的表現打破二人不合的傳言。

雲水謠》由上世紀40年代兩個臺灣年輕人的邂逅開始。年輕俊朗的青年陳秋水因做家庭教師而來到王家,並與王家千金王碧雲一見鍾情,兩人很快墜入愛河並私訂終身。但適逢臺灣局勢動盪,兩個相愛的戀人被無情的現實分隔,唯有堅守著“等待彼此”的誓言相互思念對方。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6/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