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PRADA的惡魔累積票房已逼進兩千萬


以女性觀眾居多的《穿》片,更成為今年最受女性喜愛的喜劇片,超越《同床異夢》《新婚奧客》,成為繼《全民情聖》後,再度令女性觀眾瘋狂的話題強片。

中秋口碑效應全面發燒,加上台灣首映會及映後派對成功造勢,《穿著PRADA的惡魔》上週末以破千萬(1236萬)台幣成績勇奪票房冠軍,成為今年繼《命運好好玩》後開票成績最佳的喜劇電影。



以女性觀眾居多的《穿》片,更成為今年最受女性喜愛的喜劇片,超越《同床異夢》《新婚奧客》,成為繼《全民情聖》後,再度令女性觀眾瘋狂的話題強片。《穿著PRADA的惡魔》在原著暢銷之餘,由於電影幽默辛辣逗趣,影后梅莉史翠普及安海瑟薇飆戲精采,開票成績也超越同樣挾原著熱賣橫掃影壇的《BJ單身日記》,充分證明了女性觀眾的票房影響力。即使週六上班票房魅力依舊毫不遜色,寫下亮麗的開票成績。

 負責發行《穿著PRADA的惡魔》福斯子公司Fox 2000,即將乘勝追擊推出由金獎影帝羅素克洛主演,改編《山居歲月》暢銷作家彼得梅爾原著的新片《美好的一年》。挾《穿著PRADA的惡魔》的票房成績,FOX2000女總裁Elizabeth Gabler受到高度推祟與矚目,認為她極具市場眼光,《穿著PRADA的惡魔》不僅在美國本土票房大有斬獲,海外市場也勇奪冠軍,超越《世貿中心》。緊接其後,《美好的一年》將在11月10日推出,台灣將藉助影帝羅素克洛年度代表作的名氣,與全美同步上映。

 《穿著PRADA的惡魔》劇情描述剛畢業於名校的小鎮姑娘安德莉亞,前往紐約求職,意外獲得萬千少女夢寐以求的工作,成為頂尖時尚雜誌總編輯米蘭達的私人助理。沒想到,如惡魔般陰晴不定的總編,常給她指派許多不可能的任務。名牌環繞的時尚天堂,背後是名媛權貴的勾心鬥角,衝擊著初為社會新鮮人的平凡少女,她將完成身體心理大變身,保持本色之餘,為粉領女性亮麗出擊。

本日焦點-2006/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