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陳慕義沒駕照卻開車帶著關穎滿街跑!


金馬獎影帝陳慕義明明沒有駕照,卻在《神選者》中扮演計程車司機,還要載著大美女關穎滿街跑!

金馬獎影帝陳慕義明明沒有駕照,卻在《神選者》中扮演計程車司機,還要載著大美女關穎滿街跑!

陳慕義與關穎將在《神選者》中第一次合作,陳慕義開玩笑說,整部戲裡關穎都跟他黏在一起,因為關穎總是坐在他開的計程車上,問題是,陳慕義雖然會開車,卻沒有駕照,他很認真地說:「有沒有駕照,跟開車技術沒有絕對關係嘛。」坐在一邊的關穎也一點都不擔心:「我相信陳大哥不會害到我的!」

劇場界實力派演員羅北安也加入《神選者》演出行列,他說會接演《神選者》是因為覺得劇本非常新奇,相當有吸引力,「我是很喜歡打電動、看漫畫的人,《神選者》的故事就讓我覺得自己在闖關,是很特別的國片。」他說,現在已經開始練習片中的武打動作,「這可是讓我瘦了好幾公斤呢。」

關穎說,第一次跟羅北安合作,一開始有點緊張,「不過以前上過羅老師的表演課,心想只要拿他教我的那些東西出來,應該就不會出問題吧。」至於金馬獎影帝陳慕義,關穎則說「他長得很親民,一見面就好像認識很久,不會怕他的啦。」

陳慕義形容《神選者》有如「拿著螢光棒的武俠片」,「充滿現代感,卻又非常有說服力,讓人不由自主被故事牽著走。」關穎則認為,《神選者》描繪出許多人性的黑暗面,「像我演的新聞主播,螢光幕前人模人樣,螢光幕後卻跟別人在主播台上偷情,多可怕。」現場一陣騷動:「你到底跟誰偷情?」關穎甜甜一笑:「進戲院看了就知道!」

關穎昨天穿著一身性感小洋裝出席《神選者》開鏡記者會,身材看上去更加清瘦,而且不時抽搐著鼻子。她說,這一兩個禮拜感冒一直沒好,外加嚴重腸胃炎,體重已經落到44公斤左右,瘦得腿都變細了,「等拍完戲,我要努力增肥!」



有記者問到她的男友黃志瑋,最近似乎有變胖的趨勢,關穎大笑:「他一直就不瘦啊,但從來也不會是個胖子,大家別想太多。」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6/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