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艾莉西亞被記者嗆聲像男主角的媽!


:「你看上去簡直就是男主角的媽!」氣得她當場啞口無言,最後才勉強補了一句:「你看過像我這麼年輕的媽媽嗎?」

還記得十年前電影《獨領風騷》裡,那個可愛的艾莉西亞‧席維史東嗎?


不過歲月無情,現年三十歲的艾莉西亞‧席維史東日前為新片《風暴剋星》接受法國媒體訪問時,竟然當場被記者嗆聲:「你看上去簡直就是男主角的媽!」氣得她當場啞口無言,最後才勉強補了一句:「你看過像我這麼年輕的媽媽嗎?」

今年十月將滿三十歲的艾莉西亞‧席維史東,1995年時以電影「獨領風騷」紅遍全球,至今她在片中那個天真可愛又古靈精怪的形象,仍為許多影迷津津樂道。只不過光陰似箭,歲月如梭,當年的小女孩,如今已經是三十歲的「輕熟女」。艾莉西亞最近在新片《風暴剋星》當中,就已經升格扮演小男主角艾列克的褓母,陪著他上山下海,驚險動作場面不斷。

日前艾莉西亞為《風暴剋星》接受媒體訪問時就說,很多人都告訴她,她的外型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要小,「你知道這也是我的困擾,十年來,大家都只記得『獨領風騷』,好像我從那之後就沒有再長大過。」這時突然有個法國記者舉手說:「可是我覺得你在《風暴剋星》裡,看起來像男主角的媽!」全場一片嘩然,艾莉西亞自己也呆了幾秒鐘,然後才吞吞吐吐地接了一句:「你看過這麼年輕的媽媽嗎?我還來不及有個十四歲的兒子吧。我想有我這麼可愛的媽也不賴吧。」

雖然當場被嗆,不過艾莉西亞說,她其實也不太在意別人的看法,「我十五歲就出道,到目前為止,我人生的一大半時間都活在別人的眼光裡,如果每一個人說的話我都要在意,那我早就發瘋啦。」她說,在拍攝《風暴剋星》時,反而是小男主角艾力克‧派帝佛(Alex Pettyfer)比較在意兩人的外型是否登對,「藝人都會很在意自己在鏡頭上好不好看,可是艾力克在意的是『我會不會看起來太像小朋友?』」艾莉西亞說,她看到艾力克,就會想到自己小時候,「他跟我一樣,很小就出道,卻對處理壓力很有一套,比我行多了。如果我小個十歲,一定會主動追他的!」

風暴剋星》由同名系列小說「少年間諜艾列克」改編而成,原著小說在英國銷售排行榜上,甚至把「哈利波特」擠下蟬聯九年的冠軍寶座。故事描述男主角艾列克在叔叔意外身亡之後,莫名奇妙被英國軍情局第六處吸收為情報員,馬上必須去執行不可能的任務。情節刺激精采,動作場面浩大驚人,不但有影帝伊旺‧麥奎格(Ewan McGregor)、超人氣新星艾力克‧派帝佛共同演出,還找來香港武打巨星甄子丹擔任動作指導,以及「X戰警3」特效團隊監製全片所有特效場面,保證讓愛看動作片的觀眾大呼過癮。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6/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