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風暴剋星》魅力 連JK羅琳也難擋!


《風暴剋星》魅力 連伊旺‧麥奎格與JK羅琳也難擋!一個跨刀演出不計排名 一個成了粉絲代女求簽名

風暴剋星》改編自目前風靡歐美的系列小說「少年間諜艾列克」的同名第一集,故事描述平凡少年艾列克自從叔叔意外身亡之後,英國最高情報單位MI6竟然找上門來,硬是讓他成為史上最年輕的情報員,從此之後艾列克必須上山下海,完成許許多多不可能的任務。


過程精采刺激,高潮迭起,讓許多書迷廢寢忘食,這群書迷當中也包括了演技巨星伊旺‧麥奎格及暢銷作家JK羅琳的子女。

在歐美演藝圈以好爸爸形象著稱的伊旺‧麥奎格,此次在《風暴剋星》當中扮演小男主角艾列克的叔叔伊恩,雖然戲份不多,但每一場演出都相當搶眼,絲毫不負他的巨星地位。伊旺說,他家裡的姪兒們,個個都是《風暴剋星》死忠書迷,一天到晚纏著他,希望他可以參加演出,「我跟他們說:『孩子們,我演艾列克有點太老了吧。』他們堅持:『你可以演他叔叔啊。』」剛好不久之後,《風暴剋星》劇組真的找上伊旺,「當時我想,這是註定好了的吧。就當是我提前送給孩子們的聖誕禮物吧。」

一手創造全球青少年偶像「哈利波特」的作家JK羅琳,家裡的女兒也是個《風暴剋星》書迷,一天到晚纏著媽媽說:「你們(指羅琳與《風暴剋星》原作者)不是同行嗎?拜託幫我要個簽名嘛。」日前在倫敦的一個公開場合上,JK羅琳與安東尼‧赫洛維茲終於相見,兩位作家惺惺相惜,彼此恭維了半天,JK羅琳最後忍不住拜託安東尼:「麻煩幫我女兒簽個名好嗎?」安東尼這時也才開口:「那也拜託你給我兒子簽個名吧!」看來這些大作家們,私底下也都是「孝子」、「孝女」啊。

風暴剋星》將於10月13日於全台上映。片中除了巨星伊旺‧麥奎格不計戲份排名跨刀演出之外,還網羅了英國超人氣新星艾力克‧派帝佛(Alex Pettyfer)擔任男主角艾列克‧雷德,如今他走紅的程度不下媒體寵兒威廉王子。片中變化多端、變幻莫測的精彩武打場面,更是全部出自於香港動作巨星甄子丹的手筆,此外片中驚險特效則是找來「X戰警3」特效團隊全新設計,保證讓人嘆為觀止!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6/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