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張震戲外開心談愛 戲中硬ㄍㄧㄥ裝憂鬱


張震飾演的角色是憂鬱的警探,因為家庭所帶來的壓力,讓他非常的不快樂,個性亦十分的壓抑,成日愁眉深鎖...

近來張震處處春風得意,無論是獨創新意的啤酒廣告,或是燃燒正熱的戀情緋聞,說他是焦點人物一點不為過,不過,在戀情中不論是性感尤物舒淇還是龐克女郎辰伶,至少他都是開開心心的沉浸愛河中。


但在即將上映的《詭絲》中他就沒那麼幸運了,飾演的角色是憂鬱的警探,因為家庭所帶來的壓力,讓他非常的不快樂,個性亦十分的壓抑,成日愁眉深鎖,為了融入這個角色,張震特別花費心思揣摩,用功程度比之前任何一部作品都來得認真,也因此讓許多在看過試片的人員不禁對張震刮目相看,也讓電影中和他對戲的女主角林嘉欣豎起大拇指直誇他厲害!

因為是情緒壓抑的角色,為了傳神,張震刻意收起以往活潑的個性,幾個月的拍攝行程中,他到了拍片現場就不跟人講話,然後聽一些比較暗沉的音樂,盡量壓抑情緒,讓自己變得憂鬱一點,他的沉鬱也感染了每個片廠的人,連帶使得所有演員跟著更入戲,之前女主角林嘉欣和張震並不熟悉,還以為他本身就是這樣鬱悶的人,後來電影殺青了,看到張震活力洋溢的一面,才知道原來他之前都是「為戲在痛苦」,不過林嘉欣說這樣陰鬱的張震仍舊讓人感覺酷勁十足、魅力四射,不愧是名揚國際的亞洲之光。

在電影中張震表現搶眼,可以說是允文允武,不論是警探的精明、槍戰時的英勇、與女主角想愛又不敢愛的內心戲,或是和母親馬之秦的動人親情,都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精采的表現,是大家從未見過的,全新的張震,透過他的詮釋,也使得這部超寫實的科幻鉅作呈現出更不同的風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6/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