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大塚愛 合二線女星 躍上大銀幕


「東京朋友」日劇狂賣 電影趁勝追擊,大塚 愛 聯合二線女星 躍上大銀幕。

日本可愛歌姬大塚愛在艾迴地位如日中天,去年艾迴為她量身打造的原創DVD日劇「東京朋友」,邀請富士電視台日劇製作班底。


加上日本五大電影公司-松竹老闆的兒子永山耕三親手監督,找來日本當紅二線女星加持,未上電視公演,就創下2005年原創DVD銷售冠軍,電影公司馬趁勝追擊,加拍電影版,讓大塚 愛如願躍上大銀幕,日本2006年的夏天街道上到處都看得到大塚 愛,成為年度曝光率最高的女歌手。

東京朋友在籌備拍片時,為了襯托大塚 愛清新可愛的氣息,特別找來氣象主播出身的療傷系女優小林麻央、以千面女郎走紅的松本莉緒,以及演出大逃殺續集、感染、咒怨以恐怖片走紅的真木??子。東京朋友美女如雲,唯獨大塚 愛飾演的鄉下女孩帶點土氣,好不容易到了第三集造形才變漂亮,大塚 愛表示很難相信劇中出現的是自己。巧的是四位女主角加上男主角瑛太全都是1982年出身,年紀最輕的平岡祐太,繼演出NANA劈腿男後,在劇中與OL大姐拍床戲再度引起話題,一起拍了三年的戲大家都說真的變成東京的好朋友了。

9月9日是大塚 愛 生日,生日當天舉辦巡迴演唱會當作自己的生日禮物,歌姬回憶起自己最初的夢想竟然是:「幼稚園的時候,可能是受了電影的影響,好像說過想當芭蕾舞者。」男主角瑛太則表示:「我還記得是當足球員,開始玩足球的時候,就好想當足球員,除此之外沒想過別的。」這部原創DVD日劇,經過三年的拍攝期間,終於推出電影版為整個故事劃下句點。電影一上映,就衝上公信排行榜第十名,台灣發行片商鴻聯表示電影版即將於年底全台上映。

為了鼓勵年輕人勇於實現夢想,「東京朋友」台灣官方部落格將舉辦手繪夢想活動,邀請網友寫下最初的夢想,由插畫家小花豹親手描繪夢想圖公佈於官網。購買DVD還有機會抽中ANA日空航空東京來回機票,尋找自己的夢想。

日劇「東京朋友」劇中所出現的名菜蕃茄茶泡飯,在日本當地造成風行,甚至有居酒屋連鎖店「土間士間」推出東京朋友蕃茄茶泡飯,女主角大塚 愛所演唱的東京巨蛋外圍也成為日本年輕人實現夢想的園地,長達七十分鐘的映像特典,特別收錄在台灣發行DVD珍藏版中。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6/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