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死亡筆記本】週末全省票房1750萬


在台灣,《死亡筆記本》週末全省票房進帳1750萬,不但超越同檔尼可拉斯凱吉的《惡靈線索》,也輕易打敗去年風光的《NANA》(全省開片票房900萬)和《電車男》(全省開片票房600萬)...

在日本,《死亡筆記本》漫畫銷售突破1900萬本,電影首演兩天觀影人次破30萬,首週票房超越《達文西密碼》奪冠,蟬聯雙週票房冠軍,累積票房已超過40億日幣(11億台幣)。

在香港,《死亡筆記本》開片單日營收高達110萬元港幣(460萬台幣),週末四天累積票房484萬元港幣(2030萬台幣),創下近十年日片在港的開片票房佳績,成為近年在港上映的非動畫日本電影開片冠軍,大幅超越同樣改編自漫畫的《NANA》(開片單日票房25萬港幣)和話題電影《電車男》(開片單日票房25萬港幣) 。


在台灣,《死亡筆記本》週末全省票房進帳1750萬,不但超越同檔尼可拉斯凱吉的《惡靈線索》,也輕易打敗去年風光的《NANA》(全省開片票房900萬)和《電車男》(全省開片票房600萬),《死亡筆記本》成為影史改編自漫畫的日本電影開片冠軍。
死亡筆記本》還有後篇 ---《死亡筆記本:決勝時刻》,計劃將於11月初在日本、香港及台灣三地同步上映,還有可能在香港舉行全球首映,邀請電影主角藤原龍也、松山健一、戶田惠梨香,以及導演金子修介等人出席。



在《死亡筆記本》前篇結尾時,操縱死亡筆記本的天才「奇樂」夜神月(藤原龍也),以及追捕他的另一位天才L(松山健一),兩人終於面對面進入完全備戰狀態,前篇的電影可說是結束在最緊張的地方,根據日本消息透露,《死亡筆記本:決勝時刻》繼死神路克後,還會出現另一本死亡筆記本、另一個「奇樂」、另一個死神…。網路上已掀起熱烈討論,到底結果如何,令人期待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6/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