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麥當勞大削軍曹迷荷包


風靡亞洲的超人氣偶像Keroro軍曹,電影版即將在下個月初於全省盛大上映,不只便利商店陸續推出Keroro軍曹的新玩具,就連一向只跟好萊塢動畫電影搭配的麥當勞,也製作Keroro產品,大削軍曹迷的荷包

風靡亞洲的超人氣偶像Keroro軍曹,電影版即將在下個月初於全省盛大上映,不只便利商店陸續推出Keroro軍曹的新玩具,就連一向只跟好萊塢動畫電影搭配的麥當勞,這次也決定製作Keroro的新產品,大削軍曹迷的荷包。
因應暑假Keroro軍曹炫風的到來,麥當勞將製作一系列的Keroro軍曹玩具,包括了隨兒童餐贈送的軍曹扭蛋印章、牽手掛飾之外,消費加88元還贈送Keroro軍曹造型抱枕,相當的吸引人,官方雖然還沒有公布訊息,最近網路上就已經開始有風聲傳出,讓許多喜歡Keroro軍曹的粉絲們相當期待,就連已經告別「兒童餐」年齡的軍曹迷們也紛紛摩拳擦掌,準備連吃好幾天兒童餐,將整組的玩具都收藏起來。
而最近Keroro軍曹在戲院的佈置物陸續登場,其中以一組三支大型的造型立牌最受矚目,不時可以聽到軍曹迷驚訝的尖叫聲,這三個200公分高的大型立牌分別是主角Keroro,以及本次新登場的兩支新角色─Kilulu及Mirara,其中Kilulu號稱是很久以前由K隆星製作出來,宇宙最強的侵略者,地球上恐龍的絕種據說也跟他當初造訪地球有關,因為太過危險,因此一直被封印在地球上,結果卻不小心被Keroro解除封印,造成一片混亂,正當大家不曉得如何收服Klulu之時,神秘的Mirara出現,幫助Keroro軍曹等人一起擊退了Kilulu。
這次電影版出現了許多大場面,及更多爆笑的情節,這部夏天最爆笑的解壓電影,保證讓大小朋友都能體會到Keroro軍曹的無敵魅力。片商特別徵求軍曹迷們,在8/2首映會當天一起角色扮演出席,只要夠有創意、夠搞笑,就可以免費進場觀賞,讓你紅遍全宇宙!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6/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