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哥哥我還要》在戲院發送「小套套」


瘋狂性喜劇《哥哥我還要》即將在台灣上映,打著比《美國派》、《婚禮終結者》更色、更賤的口號,宣傳手法更是勁爆到不行,片商特別製作了外觀有如放大保險套的精美DM,在DM中還附上真正的「小套套」.....

瘋狂性喜劇《哥哥我還要》即將在台灣上映,打著比《美國派》、《婚禮終結者》更色、更賤的口號,宣傳手法更是勁爆到不行,片商特別製作了外觀有如放大保險套的精美DM,在DM中還附上真正的「小套套」,當作限量的贈品在戲院分送,提醒觀眾看電影歡樂之餘,也要記得奉行「安全的性行為」;為《哥哥我還要》活動站台的嘻哈甜心看到可愛的DM雖然愛不釋手,但也忍不住臉紅心跳,直呼害羞地要先收起來,回家再好好看看內容!



儘管現代社會風氣開放,台灣人對於「情色」相關的議題還是格外感到好奇,涉及「裸露」、「性暗示」,甚至大開性玩笑的電影愈是容易備受矚目,而片商操作的行銷方式則愈來愈大膽,電影《哥哥我還要》在命名上就引發了網友、一般民眾的熱列討論,現在片商更突發奇想,除了印製有如保險套外型的文宣,夾帶真的「小套套」送人外,還以真的保險套充氣做成大型的戲院助陳物,希望以趣味、俏皮的視覺觀感,吸引年輕人的目光、拉抬票房。



性感、嗆辣的國內首支嘻哈女子團體「嘻哈甜心」外表看起來作風大膽,但看過《哥哥我還要》後的她們竟然不約而同的都喜歡上老實、把妹運氣很差的哥哥,她們表示擁有「真心」比外表看起來帥、風流的男孩要來得酷多了,她們也大爆自己的搭訕經驗,貝貝因為膚色較黑的關係,常有外勞向她搭訕;小call的一張娃娃臉則是常吸引國高中生示好,迷糊的Joyce還曾不小心搭訕到一位國內男藝人,看著對方說:「你好面熟,好像在那裡見過!」



嘻哈甜心也一致認為《哥哥我還要》的「笑果驚人」!「家庭錄影帶」式的穿插畫面還有Kuso的電影情節讓她們笑到「下巴快掉下來」,推薦這部情人節後最適合欣賞的電影給所有喜歡電影的歡眾。嘻哈甜心也即將於7月26日晚間9點出席電影《哥哥我還要》於知名夜店The Face所舉辦的「情人節終結單身」的派對,讓孤家寡人的善男信女們能在情人節前好好努力一般,找個好情人一起歡渡佳節!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6/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