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死亡筆記本》真人電影版 聲勢驚人


日本超人氣漫畫《死亡筆記本》真人電影版在日上映造成轟動,上映首週擊敗《達文西密碼》,票房奪冠,第二週仍穩坐冠軍寶座,把當週上映的《鬼來電3》遠遠拋到第四名...

日本超人氣漫畫《死亡筆記本》真人電影版在日上映造成轟動,上映首週擊敗《達文西密碼》,票房奪冠,第二週仍穩坐冠軍寶座,把當週上映的《鬼來電3》遠遠拋到第四名。


僅僅兩週就締造了美金1100萬,相當於台幣三億五千萬的票房,第三週更創下美金1400萬,約台幣五億的票房!

有“漫畫天堂”之稱的日本,一向喜歡把漫畫改編成真人作品,推出電視、舞臺劇更或者電影,而去年票房超過40億日元的《NANA》,更讓電影人為之振奮。

死亡筆記本》是日本漫畫史上最快衝破百萬本銷量的漫畫,銷售累積突破1500萬本,自從在漫畫雜誌「週刊少年JUMP」連載開始,極具爭議性的內容讓它瞬間人氣暴漲。單行本第一集創下史上最快再版100萬本的記錄,目前第一集到第十集的銷售累計突破1500萬本,且持續成長中。

這部造成狂熱的暢銷漫畫今年九月初也將以真人電影的面貌在台灣的大銀幕登場!片商預計九月推出前篇、明年春推出後篇,除了漫畫迷之外,喜歡懸疑推理電影的觀眾也充滿期待,圍繞著死亡筆記本的衝擊懸疑頭腦戰,即將掀開禁忌的一頁!

死亡筆記本》由藤元龍也、松山建一、瀨戶朝香主演,概念就是凡是名字被寫入死亡筆記本上的人就會死。故事是說死神路克為了排解無聊,在人間界丟下一本《死亡筆記本》。成績全校最優的高材生,夜神月,撿到了這本《死亡筆記本》。一開始,他也是半信半疑,沒想到真的可以用這本筆記本來殺人。夜神月決定利用筆記本創造自己心目中的理想新世界,將所有邪惡的罪犯都清除。在殺死罪犯的同時,夜神月也測試出筆記本的使用方式,一些連死神都不知道的方式。而罪犯離奇死亡的案件層出不窮,警方束手無策,只好邀請神秘的破案天才L一起參與。從不以真面目示人的L,透過電視宣告,絕對會逮捕兇手。這個行為,同時也激怒了夜神月……。L與夜神月間的懸疑鬥智對決,就此開始,兩人間令人屏息的頭腦戰,將帶給台灣觀眾意想不到的全新震撼!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6/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