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亞當耍新招 變身300磅肉圓搞笑


亞當山德勒在【命運好好玩】大玩變身遊戲,一會兒變成300磅的移動肉圓,一下變成70歲的老阿伯!還連累嬌妻凱特貝琴薩畫老妝,讓這位經常獲選全球百大性感尤物的女星看著鏡子尖叫連連。如此不計形象的搞笑演出,

亞當山德勒在《命運好好玩》大玩變身遊戲,一會兒變成300磅的移動肉圓,一下變成70歲的老阿伯!

還連累嬌妻凱特貝琴薩畫老妝,讓這位經常獲選全球百大性感尤物的女星看著鏡子尖叫連連。如此不計形象的搞笑演出,搏得美國影迷歡心,票房輕鬆破億,《命運好好玩》已成為亞當山德勒第7部破億的喜劇。
在《命運好好玩》裡,亞當山德勒飾演被豬頭老闆壓榨的建築師,整日忙於工作而忽略了家中的嬌妻和一對可愛兒女,一天他意外得到一隻神奇的命運遙控器,從此可以隨意快轉、倒轉、暫停他的人生,正當他覺得從此順心如意,遙控器竟開始主動控制他的人生,結果一覺睡醒,幾10年的美好光陰過去,竟然變成300磅的移動肉圓,屁股上還寫著鮮美多汁!再睡一覺就變成70幾歲的老阿伯,連孩子長什麼模樣都不認得,還把女兒誤認成兒子約會的辣妹,頻頻出糗!


亞當山德勒不介意化妝師惡搞,卻害怕坐在椅子上靜止不動,最後要化妝師連哄帶騙才讓他乖乖就範。他的胖子妝是一個沒有任何接縫的大型矽膠,化妝師先做了一個頭的模子,然後把它弄成像拼圖一樣的一塊塊碎片貼在臉上。當拍攝這些場景時,等他完全上好矽膠、化好妝、弄好頭髮,穿好胖子裝,每天大概都得花四到五個小時。最後亞當的角色終於變成300磅,穿著慢跑裝,屁屁上還寫著「鮮美多汁」的超級肥仔。對亞當來說,這過程可不輕鬆,但他很開心他辦到了,因為效果超讚的。

美女凱特貝琴薩可就沒那麼滿意自己的老妝了,因為命運遙控器不聽使喚的快轉時光,凱特也必須以60幾歲的阿嬤模樣出場,儘管化妝師再三保證「像貝琴薩這樣的美女,即使變老,還是很美」。但最後的成果還是把凱特嚇出一身冷汗。化妝師為了讓老妝更有說服力,事先研究了凱特母親的照片,依照媽媽的模樣為她設計,事後凱特頻頻向導演嬌聲抗議:「我可沒像老媽那麼俗氣!」

除了用力搞笑,【命運好好玩】還有不少浪漫溫馨的場面,其中最大的驚喜就是小紅莓樂團客串演出並演唱爵士版的「Linger」,在電影裡,這首歌是亞當山德勒與凱特貝琴薩的定情曲,50多年後,在兒子的結婚典禮上,兩人再度在小紅莓的現場表演中漫舞,展現了亞當山德勒搞笑之外,難得的深情模樣。

現實生活中,亞當山德勒和凱特貝琴薩都是愛家一族,凱特經常把女兒莉莉帶到片廠與大夥同樂,亞當更是在今年五月升格為父親,疼愛家人的亞當還以父親的名字替小孩命名,兩人愛家的個性,讓他們演出【命運好好玩】更具說服力,幾場溫馨感人的對手戲,可是賺走影迷不少熱淚!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6/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