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莎瑪與潘妮洛普女同志傳聞滿天飛


影壇超級好朋友莎瑪海耶克(Salma Hayek)與潘妮洛普克魯茲(Penelope Cruz)合作演出新片【神鬼二勢力(Bnadidas)】,結果竟然演成了女版「斷背山」?

影壇超級好朋友莎瑪海耶克(Salma Hayek)與潘妮洛普克魯茲(Penelope Cruz)合作演出新片《神鬼二勢力(Bnadidas)》,結果竟然演成了女版「斷背山」?

新片《神鬼二勢力》描述兩名性感火辣的嬌嬌女,聯手劫富濟貧搶銀行的逗趣故事。莎瑪海耶克與潘妮洛普克魯茲在片中分別扮演千金大小姐及農家村姑,一個嬌生慣養,一個粗枝大葉,闖蕩江湖時擦出不少火花與笑料。本來就是好友的兩位女星,在拍片期間總是「出雙入對」,還經常半夜在對方房間裡聊到睡著,兩人在片中更有穿著清涼,與男星史提夫贊恩(Steve Zann)同床共枕的3P勁爆場面。後來為《神鬼二勢力》進行宣傳時,還因為一張潘妮洛普克魯茲把手放在莎瑪海耶克小屁屁上的照片,引來一家墨西哥媒體大幅報導:「小潘潘與莎瑪海耶克是『一對』!」

對於這一則天外飛來的緋聞,莎瑪海耶克開玩笑回應:「哦,我們在一起很久了,當初還是我主動的呢,不過到後來卻是小潘潘來追我的哦。」原來是八年前莎瑪海耶克參加坎城影展時,被記者問到「最想與哪位女星合作」,她想也不想,就點名當時還是個新人的潘妮洛普克魯茲。不過這段「關係」命運多舛,兩人隨後總是陰錯陽差,一直到一年之後,小潘潘主動前往洛杉磯拜訪莎瑪海耶克,才算是真正有了「名分」。

至於那張讓兩人突然從「好朋友」升格為「情人」的照片是怎麼來的?潘妮洛普克魯茲說,當天她只覺得記者會氣氛太緊繃,想要緩和一下大家的情緒,於是伸手往莎瑪的超級美臀上捏了一把,雖然也的確達到炒熱氣氛的目的,但她萬萬沒想到會被「人贓俱獲」!小潘潘也補充說明,其實當天莎瑪有點感冒,她很擔心莎瑪會昏倒,才會把手放在她的身上扶著她,「不是大家想的那個樣子啦。」

莎瑪海耶克與潘妮洛普克魯茲當了這麼多年好姐妹,卻直到《神鬼二勢力》才第一次同台演出,兩人在片中不但有互相扯頭髮的激烈打鬥場面,更有一起與男星史提夫贊恩在床上火辣擁吻的精采3P激情大秀。潘妮洛普克魯茲說:「這部片子裡,我們終於有機會做平常日子裡想做,但是做不到的事情,你知道的,像是打架、搶銀行、開槍掃射,還有其他的『很多事』。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6/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