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6/09/19

2016/09/19



《S風暴》 張智霖一反帥氣形象,扮愛賭警察

2016/09/19 台灣上映 犯罪動作強片《S風暴》張智霖在電影中一甩以往帥氣形象,演出愛賭運動彩更愛偷懶的警察,他原以為可以演得很輕鬆,沒想到他動不動就要上演狂奔戲碼,還要被多台車追撞,讓他笑說:「我不是演個愛偷懶的警察嗎?怎麼查貪污變成動作大片了。」



第八屆台北金馬電影學院入選名單公佈

2016/09/19 台灣上映 2016年第八屆台北金馬電影學院,沿襲往年高規格陣容,除了創辦人侯孝賢導演繼續擔任院長,剪接大師廖慶松擔任學務長,第一、二屆的學員趙德胤和李中也將扛起帶班導師的責任。學院於10/28至11/26於中影公司進行課程,結業作品訂於11/23在台北新光影城放映。





《屍速列車》全台票房悍破3億

2016/09/19 台灣上映 《屍速列車》吸票氣勢不受中秋雙颱攪局影響,一連三周稱霸全台票房冠軍,全台票房突破3億台幣;台北票房達1億2千萬台幣,超車暑假強檔《自殺突擊隊》的1億7百萬,亮眼票房成績更直逼年度第二名的《惡棍英雄:死侍》。











妻夫木聰婚後首部新片《殿下萬萬稅》登台

2016/09/19 台灣上映 《殿下萬萬稅》為「永遠的磨鏡少年」妻夫木聰自宣布結婚喜訊之後,第一部重返台灣大銀幕的電影作品,此次他在片中飾演勤儉持家(吝嗇小氣?)又處處與人明算帳的鐵公雞。片中大家雖然都對他恨得牙癢癢,卻在最後一刻真相大白他的用心良苦。



氣質美女合奏琵琶與小提琴,快閃映後現場

2016/09/19 台灣上映 《馬友友與絲路音樂會》紀錄音樂大師馬友友與來自世界各國傑出音樂家,相聚用音樂來做腦力激盪、作曲、演奏的過程與精神。電影在台上映第三天午後,片商特意安排三場音樂快閃,在電影放映結束前,場內傳出清脆動人琵琶聲,接著小提琴悠揚的琴聲也加入合奏。







彭于晏《湄公河行動》化身百變情報員

2016/09/19 台灣上映 特戰任務動作片《湄公河行動》挖掘軍事機密真相,描繪國際知名「10.5湄公河慘案」跨國擒拿販毒首領的重案追緝行動。彭于晏彥、張涵予等人,不僅重裝上陣,還得要親自活捉大毒梟緝拿歸案,更令這場激戰任務難度更上一層樓。



吳可熙演技獲《滾石》雜誌認證!

2016/09/19 台灣上映 台灣導演趙德胤新片多倫多影展參加北美首映,映後國外媒體紛紛好奇詢問:「柯震東、吳可熙是真的工人嗎?」,得知他們是生長在台灣的演員不敢置信,一群瘋狂的美國影評人後來欲罷不能,路上攔截導演拉去酒吧喝酒,端出3杯酒換「怎麼訓練演員成為工人」祕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