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樂來越愛你》攻下多倫多影展最大獎


有獎季風向球之稱的多倫多國際影展19日閉幕,影展最高殊榮「觀眾票選獎」,宣布由美國導演達米恩查澤雷執導的音樂愛情電影《樂來越愛你》奪得。

有獎季風向球之稱的多倫多國際影展19日閉幕,影展最高殊榮「觀眾票選獎」(People’s Choice Award)宣布由美國導演達米恩查澤雷執導的音樂愛情電影《樂來越愛你》拿下,該片描述在洛杉磯尋夢的小演員和鋼琴家的愛情故事,畫面風格獨特、音樂優美動聽,威尼斯新科影后艾瑪史東和好萊塢男神雷恩葛斯林則遊走其中共譜浪漫戀曲。

電影早先已贏得一票媒體影評讚賞,如今再獲多倫多影展觀眾青睞,對於目前僅執導三部長片的31歲導演達米恩查澤雷絕對是莫大肯定,而導演謙虛表示自己只是拍出喜歡的東西而已,他說:「這部電影訴說著我所居住的城市,以及我從小到大所著迷的音樂和電影,某種程度來說是非常個人的,我很高興多倫多的觀眾這麼有共鳴。」

多倫多影展的「觀眾票選獎」是電影節的重量級獎項,由參加放映的觀眾票選而出,代表著影評人及媒體之外的喜好和聲音,過去該獎項得主如《貧民百萬富翁》、《王者之聲:宣戰時刻》、《自由之心》、《不存在的房間》等都在奧斯卡頒獎典禮有所斬獲、大放異彩,也讓今年聲勢居高不下的《樂來越愛你》被視為藝術與娛樂兼具的奧斯卡熱門強片。

電影《樂來越愛你》2016年12月2日浪漫獻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