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亞倫保爾挾艾美獎飆上大銀幕《極速快感》


男星亞倫保爾自己則笑說:「《極速快感》男主角托比馬歇爾是個真正的紳士,我能體會大家在《絕命毒師》後很難把他跟我聯想在一起。」

好萊塢人氣新星亞倫保爾Aaron Paul果然新婚氣勢旺,隨著他所主演影集《絕命毒師》完結在即而收視飆新高,他不僅成功轉戰大銀幕擔綱夢工廠飛車動作強片《極速快感》男主角,還被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讚譽硬漢氣質媲美好萊塢傳奇男星史提夫麥昆,而接下來還將有好幾部片約跟大導、巨星合作,成為深受好萊塢期待的當紅炸子雞,星運前途不可限量。

因為父親是天主教牧師,男星亞倫保爾從小就在教堂排演劇目中登台演出,自中學起開始愛上演戲;畢業後,他甚至不惜在環球影城當帶位員也要到好萊塢尋求發展,果然在演出許多不起眼小角色後,亞倫保爾終於靠著AMC影集《絕命毒師》男二號角色「小藥頭傑西平克曼」(男主角毒師瓦特的學生)而爆紅,甚至在2010年和2012年兩度拿下艾美獎劇情類最佳男配角榮譽,功成名就。

而隨著《絕命毒師》2013年最終季播出,亞倫保爾不僅人氣爆衝,更獲選擔綱演出好萊塢商業動作片《極速快感》男主人翁「托比馬歇爾」,最重要原因就是亞倫保爾「酷似」好萊塢傳奇男星史提夫麥昆,「電影《極速快感》其實就是美國迷戀汽車文化的體現,而男主人翁托比馬歇爾就像是年輕版史提夫麥昆,他是巨星,也是賽車手,所有飛車特技都自己來,既帥氣而陽剛,危險卻又討喜,因此我們希望能夠找到一個年輕好萊塢演員人選,來詮釋現代酷版史提夫麥昆。」

雖然有人擔心亞倫保爾之前《絕命毒師》所詮釋反派角色太邪氣,沒想到夢工廠總裁史帝芬史匹柏與CEO執行長史泰希斯奈德,一看到亞倫保爾的試鏡影片,立刻表示亞倫保爾絕對可以詮釋《極速快感》男主人翁「托比馬歇爾」角色,有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親口欽點,亞倫保爾當場黃袍加身,前途不可限量。

男星亞倫保爾自己則笑說:「《極速快感》男主角托比馬歇爾是個真正的紳士,我能體會大家在《絕命毒師》後很難把他跟我聯想在一起。」但亞倫保爾很快就了解,他的角色托比馬歇爾所參考史提夫麥昆形象,就如同是《極速快感》的精神象徵,「導演史考特沃夫希望回歸史提夫麥昆飛車經典作品,堅韌不拔,充滿生命力;作為演員,這部片的概念與抱負很令人興奮。」

亞倫保爾接下來還將演出導演雷利史考特歷史大片《出埃及記》與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對戲,並將演出英國小說改編文藝片《長路漫漫》。

(本新聞由博偉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