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瘋狗綁票令》網友自製瘋「貓」綁票令


《瘋狗綁票令》中被綁架卻依然淡定的西施狗「邦尼」讓觀眾為之瘋狂,有愛貓人士提出異議,他們認為可愛的貓咪也應該是這部電影中的主角,網友自製kuso影片,將人物全換成「貓」主角,引發爆笑熱潮!

堪稱近期最爽限制級暴力喜劇電影《瘋狗綁票令》已於10/12在台美同步盛大上映!本片在國外除了靠一面倒的好口碑拿下影展「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獎之外,就連在台灣都好評聲不斷,影評說「不論是正常人或是瘋子都會愛上這部電影。」「說搞笑就搞笑,說爆頭就爆頭,這才是真正的爽片!」「卡司亦正亦邪的表演方式讓你見識了甚麼叫演技!」除此之外,片中最搶眼的就屬那隻被綁架西施狗「邦尼」,一附臨危不亂的淡定模樣讓觀眾瘋狂,但也有愛貓人士提出異議,他們認為可愛的貓咪也應該是這部電影中的主角之一才對,而瘋狂的網友甚至自製kuso影片,將電影預告中的人物全部換成了「貓」主角,擬人化的爆笑動作與對話讓人發噱,就連男主角柯林法洛都說:『我建議導演馬丁下次要拍喜劇電影一定要找製作這影片的傢伙來,太好笑了!』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