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董子健獲封新一代「柴犬系男友」

2016/07/27 台灣上映 董子健近日演出《六弄咖啡館》竄紅,他認為這個角色個性壓抑,挑戰難度比想像中難多。林柏宏形容看了他的哭戲「沒有跟著哭的我輸你!」並認為董子健「總會把他對角色的感受放在前面」此次跟他對戲學到很多東西。



網友表示超虐心,今年最好哭的電影是「他」

2016/07/20 台灣上映 網友力讚《六弄咖啡館》今年最好哭的電影,紛紛表示小董深情演出跨越語言,口音,超虐心!看完電影的網友表示:「哭到變成白痴,出影廳還有人用你還好嗎的眼神看我」、「董子健演活了我們心中的關閔綠,把痛徹心扉的感受演的淋漓盡致。」





























藤井樹跨界執導《六弄咖啡館》領軍暑假最強檔

2016/02/01 台灣上映 《六弄咖啡館》由暢銷作家藤井樹(本名吳子雲)首執導演筒,改編自身同名最賣座小說【六弄咖啡館】,更是網友票選「最想看到改編成電影的華文小說」第一名。《六弄咖啡館》集結第52屆金馬獎入圍最佳男主角的董子健、入圍第50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的顏卓靈、新生代實力派演員林柏宏與網路紅人歐陽妮妮,一起在大銀幕中恣意揮灑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