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6/07/27

2016/07/27

孔劉全度姸遠赴芬蘭雪地,大展極冬秘戀

2016/07/27 台灣上映 《關不住的誘惑》講述了一對男女的禁忌戀情故事,場景拉至芬蘭的赫爾辛基拍攝,青龍獎人氣男星孔劉與坎城影后全度姸在片中擦出動人火花,片中沒有誇張鋪陳的用力情緒,和灑狗血的劇情內容,隨著演員逐步走入角色的視角,並慢慢發掘出他們的內心層面。



《零日網路戰》驚爆安全憑證竟來自台灣!

2016/07/27 台灣上映 奧斯卡最佳紀錄片導演艾力克斯金柏尼最新爭議大片《零日網路戰》,講述一種全球超級網路病毒,可以滲透到全球任何一台電腦裡頭。這款病毒還竊取了兩家科技公司的網路安全憑證,而被駭進的兩間科技公司,竟位於台灣新竹科學園區。



麥特戴蒙16年保持拳擊訓練

2016/07/27 台灣上映 麥特戴蒙在演出2002年的《神鬼認證》之前,有人跟他說拳擊會影響一個人走路和行動的樣子,所以他就花了半年的時間,每天進行拳擊訓練,先從最基本的拳擊技巧和步法開始,從那時候開始他就保持拳擊訓練的習慣。







金曲歌王蕭敬騰與好萊塢配樂大師合作

2016/07/27 台灣上映 魔幻鉅製《封神傳奇》集合華語影壇一級卡司李連杰、黃曉明、范冰冰、古天樂、梁家輝、Angelababy等,更邀請金曲歌王蕭敬騰演唱主題曲,由曾為《受難記:最後的激情》《萬惡城市》《鋼鐵人2》擔任配樂的約翰戴柏尼(John Debney)親自打造



董子健獲封新一代「柴犬系男友」

2016/07/27 台灣上映 董子健近日演出《六弄咖啡館》竄紅,他認為這個角色個性壓抑,挑戰難度比想像中難多。林柏宏形容看了他的哭戲「沒有跟著哭的我輸你!」並認為董子健「總會把他對角色的感受放在前面」此次跟他對戲學到很多東西。





柯南等身人偶現身台北特映會

2016/07/27 台灣上映 20週年紀念劇場版《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為了讓粉絲有搶先觀影的機會,片商於26日舉辦北中南特映,其中在信義威秀及大直美麗華,特別有柯南人偶現身與舉辦20週年紀念有獎徵答,讓現場擠滿人潮。





「洛基」將加入《新世紀福爾摩斯》第4季?

2016/07/27 台灣上映 影集《新世紀福爾摩斯》第4季更神秘了,這次2016年聖地牙哥動漫展上,飾演福爾摩斯哥哥的編劇馬克加蒂斯給出了新一季線索,並在他推特上傳了與「洛基」湯姆希德斯頓合照,讓人推測「洛基」是否未來將要飾演福爾摩斯未曾亮相的大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