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6/02/01

2016/02/01

顛覆傳統片型《傲慢與偏見與殭屍》強吸年輕目光

2016/02/01 台灣上映 春節檔期多部中西賀歲片齊發,在闔家歡樂、趣味親情牌充斥的茫茫片海中,大膽顛覆英國經典名著又創新混搭殭屍元素的《傲慢與偏見與殭屍》,跳脫往常春節制式片型,首次以愛情殭屍動作喜劇類型強攻賀春節歲檔,尤其主打生猛有力的「賀歲新運動,走春打殭屍」宣傳口號,已以新穎題材成功吸睛竄出,強襲許多年輕族群目光!



蔡依林化聲兔兔為《動物方城市》獻配音處女作

2016/02/01 台灣上映 百變天后蔡依林Jolin又有新創舉,近日完成了迪士尼動畫電影《動物方城市》的配音工作。有趣的是,一直非常喜歡看動畫片的她,之前看了《動物方城市》的預告片就覺得很有趣,也一直跟經紀人說電影中的兔子警官哈茱蒂的角色很可愛,沒想到話才說完,就接到迪士尼的的邀約電話,雙方一拍即合,Jolin也因此完成首部動畫配音處女作。



藤井樹跨界執導《六弄咖啡館》領軍暑假最強檔

2016/02/01 台灣上映 《六弄咖啡館》由暢銷作家藤井樹(本名吳子雲)首執導演筒,改編自身同名最賣座小說【六弄咖啡館】,更是網友票選「最想看到改編成電影的華文小說」第一名。《六弄咖啡館》集結第52屆金馬獎入圍最佳男主角的董子健、入圍第50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的顏卓靈、新生代實力派演員林柏宏與網路紅人歐陽妮妮,一起在大銀幕中恣意揮灑青春。



愛情喜劇票房冠軍《女主角失格》桐谷美玲「男」抉擇

2016/02/01 台灣上映 由人氣少女漫畫改編,桐谷美玲、山崎賢人、坂口健太郎領銜主演的愛情喜劇《女主角失格》。不僅是近期「顏值」最高的日本愛情電影,更在日本創下「逆轉勝」票房奇蹟,成為日本年度最賣座愛情喜劇。桐谷美玲在片中周旋於「她愛的人」跟「愛她的人」之間,究竟兩位個性截然不同的男性誰比較好?該要選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