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10歲金賽綸太可愛!激起帥氣大叔元斌的保護欲?


為了詮釋「泰植」這個角色,元斌做了不少準備表現角色的苦痛、孤獨感,以及和少女之間複雜的情感。此外,電影《大叔》還是他第一次和童星演員的合作:「金賽綸很可愛,會令人很想保護她。」

元斌所飾演的「車泰植」一角,曾遭遇過極大的痛苦,是個與世隔絕的孤獨男子。而當他認識與他有相同處境的小女孩『素美』後,也漸漸打開自己的心房。泰植與素美將彼此視為朋友,是唯一能溝通的對象,因此泰植後來才會奮不顧身地去拯救素美這位獨一無二的朋友。為了詮釋「泰植」這個角色,元斌也做了不少準備,他表示:「這次主要將重點放在該如何表現這個角色的苦痛、孤獨感,以及和少女之間複雜的情感,另外也為了動作戲接受許多訓練。」

大叔》中多場精彩絕倫的動作戲,被許多人認為創造了許多經典場面,元斌也透露拍攝動作戲的感想,他表示:「以結論而言我覺得很有趣,因為是目前不常見的嶄新動作戲,所以覺得十分有趣,拍得很愉快。雖然真的很辛苦,但只留下了開心的回憶。」

元斌與當時年僅十歲的金賽綸的合作,也造成不少話題,第一次和童星演員合作的元斌表示:「這是我第一次和童星演員對戲,覺得很棒。因為金賽綸很可愛,會令人很想保護她,所以演戲時每當我看到她就覺得很心痛,以這部分而言,能由賽倫詮釋『素美』這個角色,真的很棒,讓我在飾演『泰植』這個角色時,獲得許多幫助!」

2010年在韓上映的《大叔》,是元斌目前最新的作品,據他的妻子李奈映表示,因為元斌在這期間一直遇不到理想中的劇本,所以仍處於休息狀態。在等待男神元斌回歸影壇前,不妨先在大銀幕上重溫他帥氣的模樣吧!經典不敗的動作片《大叔》,韓影印象影展2020年1月3日在台精彩輪番上映,敬請期待!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