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2010南韓票房冠軍《大叔》明年全台上映


以觀影人次超越620萬人次的超高票房,穩坐2010年南韓票房總冠軍的電影《大叔》(The Man from Nowhere)即將在2011年1月14日全台感動上映。

以觀影人次超越620萬人次的超高票房,穩坐2010年南韓票房總冠軍的電影《大叔》(The Man from Nowhere)即將在2011年1月14日全台感動上映。男主角元斌不但因本片從青澀小子躍升為穩重型男,成為今年票房最賣座影星,更拿下了大韓民國電影獎與大鐘賞的雙料影帝;《大叔》不只讓全南韓掀起「元斌炫風」,就連片中的天才童星金賽綸身價與知名度都跟著水漲船高。《大叔》即將在2011年1月14日全台感動上映,日前元斌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希望有機會能來台灣與影迷碰面,引進《大叔》的CatchPlay也表示目前正積極安排男主角元斌來台參與宣傳事宜。

由《熱血男兒》導演李政範執導,南韓超人氣巨星元斌所主演的電影《大叔》,穩居南韓今年電影票房總冠軍,號稱韓國版《火線救援》(Man on Fire)的《大叔》,不只劇情刺激無冷場,男主角元斌的純熟演技搭配真摯感人的情緒,讓影評直呼「東方版的丹佐華盛頓」,沸騰口碑創造韓國近年最可觀的票房熱潮!不僅讓昔日韓流偶像代表元斌重回票房天王寶座,也捧紅天才女童星金賽綸!全韓票房口碑更勝《全面啟動》。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