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元斌成為「2011年最受期待男演員」


南韓巨星元斌因演出《大叔》,不只拿下了大韓民國電影獎與大鐘賞的雙料影帝,更在韓國知名電影網站公開的票選中,以極高的票數比例打敗姜東元、河正宇等人拿下了「2011年最受期待男演員」的殊榮。

南韓巨星元斌因演出《大叔》(The Man from Nowhere)中為救出小女孩的「隔壁大叔」一角,度過了相當豐碩的2010年,不只拿下了大韓民國電影獎與大鐘賞的雙料影帝,更在12月29日韓國知名電影網站公開的票選中,以極高的票數比例打敗姜東元、河正宇等人拿下了「2011年最受期待男演員」的殊榮;由元斌所主演,以高達620萬觀影人次榮獲今天南韓票房冠軍的話題電影《大叔》,即將在下週五(1月14日)於台灣上映,目前片商CatchPlay正積極向中南部戲院爭取上片機會以造福中南部影迷,但也希望中南部影迷能主動發聲,以爭取於大銀幕觀賞2010年韓國最賣座電影的權力。

元斌日前在接受韓國媒體訪問時,就曾表示:『不能說動作戲比較適合我,但是拍攝打鬥戲真的很有意思!』元斌飾演前特務一角,有著強悍、又血腥的男子氣概,令人眼睛一亮。溫暖的感情加上十足爆發力的動作戲,讓《大叔》成了今年度南韓的票房總冠軍電影!《朝鮮日報》在做2009年夏季前瞻性報導就曾預言「這個夏天大韓民國的女人注定要對這樣迷人的《大叔》動心!」《大叔》即將於下週五1月14日挾帶著男主角元斌的魅力以及票房總冠軍電影的旋風席捲台灣。

大叔》的精采程度就連韓國名導朴贊郁都盛讚「影片的動作場面足以載入韓國電影史!」《大叔》導演李政範曾經執導過《熱血男兒》,以對男人看似粗糙的感情中卻帶有細膩部分的捕捉最為人稱道。《大叔》中真實呈現了毒品組織的世界,導演做足了功課,動作場面不僅華麗也相當血腥。但導演李正範卻表示『大叔的動作場面是外表,內涵重點在情感描述,我把精力花了更多在人物精神層面的刻畫。泰植與素美強烈反差才是重點。』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