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市長夫人的秘密》導演連奕琦被演員挾怨報復


電影13日舉辦正式預告發佈會,為戲飽受折磨的男主角張少懷現場上演「大婊演秀」,將導演連奕琦塞進消波塊中示人,柯佳嬿與馬志翔兩人則頻頻在旁搧風點火,現場笑料十足。

曾執導過《命運化妝師》、《甜蜜殺機》的鬼才導演連奕琦,喜好嘗試各類喜劇題材,電影創作風格多元,作品產量不斷,繼去年暑假上映的《痴情男子漢》叫好又叫座後,5月11日即將於全台推出全新愛情喜劇力作《市長夫人的秘密》,由張少懷柯佳嬿等人領銜主演。

市長夫人的秘密》13日舉辦正式預告發佈會,吸引大批媒體到場,與主要演員張少懷柯佳嬿馬志翔三人一同揭開「2018最狂時事嘲諷喜劇」的精彩序幕!

現場不僅曝光五款人物海報與電影正式預告,為戲飽受折磨的男主角張少懷更現場上演「大婊演秀」,將導演連奕琦塞進消波塊中示人,柯佳嬿馬志翔兩人則頻頻在旁搧風點火,現場笑料十足!

電影於4月22日在金馬奇幻影展世界首映的《市長夫人的秘密》,導演連奕琦將率領張少懷柯佳嬿馬志翔明道五位演員出席映後座談,該場預售票早已於先前預售票開賣當日隨即搶購一空!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