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日本金獎導演武正晴抵台宣傳《沒關係,是渣男啊》


曾以電影作品《百元之戀》代表日本出戰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導演武正晴,14日來台宣傳新作《沒關係,是渣男啊》。

武正晴繼熱血佳作《百元之戀》拳擊題材之後,找來日本知名演員瑛太佐藤江梨子演出,再以職業摔角、K1 綜合格鬥等元素為題,甚至邀請到摔角界傳奇男神武藤敬司及正牌K1王者武尊等職業好手客串演出。

武正晴導演更爆料,電影的原型其實來自前作《百元之戀》編劇足立紳的真實經歷,因為酷愛職業摔角,因此當看到大型摔角團隊徵才,便費盡苦心說服太太去應徵,甚至和片中的秀夫一樣幫太太寫了一封文情並茂的履歷,讓太太順利錄取,然而看著太太和摔角團隊的帥哥們越走越近,卻忍不住大吃飛醋,魯蛇樣和瑛太的演出如出一轍。就連瑛太自己也表示,「自己在準備這個角色時,完全就是以過去尚未成名時的魯蛇時期為藍圖。」

武正晴導演表示過去擔任《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助導時便和瑛太合作過,當時便深受瑛太的魅力吸引,決定有一天要和他合作,導演也幽默地說,「像秀夫這樣的渣男,大概也只有像瑛太這樣的帥哥出演才不會被大家討厭吧!」

而對於成果,武正晴也忍不住大讚瑛太佐藤江梨子的精彩演出,「看到片中秀夫(瑛太 飾)和加奈子(佐藤江梨子 飾)不管是爭吵還是嘻笑,都會讓人深刻感受到兩人作伴勝過一人作戰。」武正晴此次依然希望可以透過作品,展現出不完美的小人物奮力突破困難的瞬間。

本片將於6月8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