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老闆好壞》莎莉賽隆化身嘴賤職場女魔頭


憑《瘋狂麥斯:憤怒道》奠定強悍女強人形象的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日前為宣傳新片《老闆好壞》(Gringo)替年度Daytona 500 賽車開賽,一身黑色勁裝的她透露自己從小就喜歡賽車。

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日前為宣傳新片《老闆好壞》(Gringo)替年度Daytona 500賽車開賽,一身黑色勁裝的她透露自己從小就喜歡賽車,童年時會開著父親打造的卡丁車與朋友競賽,還擊敗所有小男孩。

莎莉賽隆這次在即將於3月30日上映的爆笑職場黑色喜劇《老闆好壞》中再展霸氣,化身職場超辣女魔頭,差遣任勞任怨的苦命員工大衛歐洛沃(David Oyelowo)到異地出差,卻意外演變成一段緊張驚險的「起肖」旅程,為公司賣命搞到要逃命。

已是女強人代名詞的莎莉賽隆這次在戲裡飾演盛氣凌人、唯我獨尊的賤嘴上司,過足戲癮,她表示很喜歡這次的角色,她說:「她是個做任何事、講任何話都理直氣壯、氣場強大的女人,在飾演這個角色時,我就會自動講出很多自己都想像不到會講出口的話。」

電影《老闆好壞》即將於3月30日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