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老闆好壞》莎莉賽隆演惡老闆竟笑到閃尿


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演出職場黑色動作喜劇《老闆好壞》,在片中飾演威霸四方又咄咄逼人的職場女魔頭,沒想到氣勢超強的她,在和演員大衛歐洛沃(David Oyelowo)談話時,被對方無止盡的笑話逗得閃尿。

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在即將於3月30日全台上映的職場黑色動作喜劇《老闆好壞》(Gringo)飾演威霸四方又咄咄逼人的職場女魔頭,一出馬立刻鎮壓所有員工和客戶,不過氣場十足的莎莉賽隆卻曾被同戲演員大衛歐洛沃(David Oyelowo)搞到「閃尿」。

日前莎莉賽隆大衛歐洛沃喬艾格頓(Joel Edgerton)上《詹姆斯柯登深夜秀》(The Late Late Show with James Corden)宣傳時透露歐洛沃很有喜劇天分,自曝他們到墨西哥拍攝時,歐洛沃在餐廳講述一個趣味盎然的故事,她覺得很好笑就憋尿聽他講,但歐洛沃講到欲罷不能,她說:「我一直叫他停,但他停不下來一直說,我就忍不住尿出來了,而且快要傾洩而出,只好手刀衝回飯店上廁所。」一旁的歐洛沃和喬艾格頓還加碼爆料當賽隆離開後,看得出來餐廳椅子「有些痕跡」。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