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老闆好壞》喬艾格頓天生混蛋當慣老闆?


新作《老闆好壞》中,喬艾格頓與飾演嘴賤職場女魔頭的莎莉賽隆,這次在戲中合夥開公司,兩名「慣老闆」一搭一唱,激盪出許多火花和笑料。

在即將於3月30日全台上映的黑色動作喜劇《老闆好壞》(Gringo)中,近年活躍於影壇的澳洲性格男星喬艾格頓(Joel Edgerton)飾演一名自命不凡又愛空口說白話的企業老闆,外表體面帥氣,遇到危機卻出賣平時稱兄道弟的下屬以求自保。

曾演過拳擊手、土豪、怪咖和特務等多元角色的喬艾格頓笑稱這次很開心能改演一名「混蛋」,他笑說:「我覺得演混蛋很不錯。我每次演好人都需要花很多心力準備,但可能天性擅演壞人,加上演壞人可以展現更多創意和情緒,相較之下準備功夫就簡單多了。」

而艾格頓與飾演嘴賤職場女魔頭的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這次在戲中合夥開公司,兩名「慣老闆」一搭一唱,激盪出許多火花和笑料,他說:「能和莎莉賽隆搭檔是我想演出這個角色的原因之一,她美麗優雅,同時又很會臨機應變,與她對戲真是太棒了。」

老闆好壞》由好萊塢知名替身演員、同時也是喬艾格頓的哥哥納許艾格頓(Nash Edgerton)執導,描述由大衛歐洛沃(David Oyelowo)飾演的憨厚員工奉莎莉賽隆喬艾格頓飾演的老闆們之命到國外出差,但過程意外不斷,出差之旅竟變成危及生命的逃命冒險,劇情高潮迭起,充滿轉折,趣味橫生。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