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台灣人一定懂?《幸福路上》通吃4年級生到9年級生


每一個台灣人都有過的「林淑琪生活」,小時候放學回家一定要準時必看卡通,週末跟家人同聚觀賞綜藝節目,從楊麗花看到五燈獎再到豬哥亮全都看,《幸福路上》每一秒都在重現專屬於台灣人的記憶。

每一個台灣人都有過的「林淑琪生活」,小時候放學回家一定要準時必看卡通,週末跟家人同聚觀賞綜藝節目,從楊麗花看到五燈獎再到豬哥亮全都看,《幸福路上》每一秒都在重現專屬於台灣人的記憶!除此之外,影響台灣至深的921大地震、總統大選都成了電影的重要設定!連前總統女兒,陳幸妤都成了女主角就讀北一女期間的隔壁班同學!讓觀眾在觀賞電影的過程中、不斷尋找「時代記憶的彩蛋!」也回味當年的自己究竟在做些什麼!

不單只是這些重要事件,原創動畫團隊連街道、佈置都十分考究、細膩,呈現極致的「台灣味」,女主角家裡陽台的鐵製花窗、同學手裡拿的來自議員致贈的鉛筆盒、就連課本上的塗鴉都「超台味」,勾起最懷念的記憶!

幸福路上》在台持續熱映中。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