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天上再見》一鏡到底震撼李鴻其


票房賣座的法國電影《天上再見》(See You Up There)日前舉行試片,吸引了金馬獎男星李鴻其特地前來欣賞,豎起大拇指對片中「一鏡到底」鏡頭大表激賞。

票房賣座的法國電影《天上再見》(See You Up There)日前舉行試片,吸引了金馬獎男星李鴻其特地前來欣賞。

剛演完畢贛新片《地球最後的夜晚》及《解憂雜貨店》的李鴻其,不僅被該片拍出的人性最惡及最善所感動,更豎起大拇指對片中「一鏡到底」鏡頭大表激賞!

天上再見》劇情描述兩個一貧如洗的退伍阿兵哥,感慨戰後巴黎上流社會奢靡拜金,於是精心策畫一場瞞天騙局作為反擊。這部大獲好評的史詩商業鉅作,籌備初期即被法國政府視為「一次世界大戰100年紀念電影」,不僅集結影壇最頂尖製作及特效團隊,更破天荒籌得七億台幣製作費拍攝,創下法國近年電影投資最鉅紀錄。

片中讓李鴻其一眼愛上的「一鏡到底」鏡頭,便是由盧貝松新片的特效團隊負責操刀,一氣呵成呈現了戰場枕戈待旦的危機四伏,另個長鏡頭近距離呈現出豪門的氣派與奢華,則更讓他大開眼界。在金馬國際影展搶先一睹的鄭人碩,則與《台北物語》爆紅男星「Tony」邱志宇繼續二刷,兩人不僅看到更多驚喜,剛演完《角頭2》的鄭人碩更力讚該片「連反派都很精彩」。

天上再見》將於周五(1月12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