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隱藏的大明星》阿米爾罕又一滿分神作!


印度影星阿米爾罕(Aamir Khan)自製自演最新電影《隱藏的大明星》,昨晚(21日)於台北樂聲影城巨幕廳舉行大型首映會,映後全場鼓掌叫好,獲得藝人、名人、媒體、影評等一致推薦。

每個人都有追逐夢想的權利!有「印度良心」美譽的印度影星阿米爾罕(Aamir Khan)自製自演最新電影《隱藏的大明星》(Secret Superstar),昨晚(21日)於台北樂聲影城巨幕廳舉行大型首映會,湧進近八百人,現場人山人海,星光熠熠。映後全場鼓掌叫好,獲得藝人、名人、媒體、影評等一致推薦。

隱藏的大明星》不僅感人也充滿不少笑點,令參與首映會的全場觀眾哈哈大笑,觀影過程笑淚交織,無分男女老少,許多人哭成一片,啜泣聲不斷,內心充滿感動,抱著激盪的心情與笑顏走出戲院。

曾擔任音樂選秀評審的音樂製作人陳子鴻表示:「這部電影真的非常非常勵志,除了音樂真的很好聽,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媽媽。」更不忘提醒大家說:「看完回家要孝順媽媽。讓我們每個人都很有感覺。」出身選秀節目的歌手們,個個更是深有同感,歌手魏如昀說:「滿分幾分,我就給幾分。電影圍繞的不僅只是夢想這件事,是你敢不敢做夢,敢不敢與自己夢想為伍,無論有沒有夢想,你都該去看這部片。」

歌手盧學叡表示:「真的是從頭哽咽到尾…夢想要實現,卻也得克服現實,但,堅持,就會是你的了!會想到當初比賽的狀況,你有夢想就要勇敢去追逐,因為夢想一旦錯過,就很難把它找回來了。」歌手符瓊音更是大大給讚,她說:「阿米爾罕這次跟《我和我的冠軍女兒》有非常大的不同。有夢想的人會大受鼓勵,會找到心裡的自己跟自己再一次對話。」樂團四分衛主唱阿山在臉書也引用電影台詞發表感言:「不要因為結束而哭泣,要微笑面對曾經擁有的一切。好看的電影,好聽的音樂。」剛推出個人專輯的強辯樂團主唱黃少谷,更是有感而發的說:「我有看到很多的感動,跟我之前與現在都一樣。每個人都有做夢的權利,現在可以在想一下,是否能重拾信心,再做一次夢。」

隱藏的大明星》將於本周五後天11月24日隆重登台!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