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隱藏的大明星》榮獲衛報評比4星


已是印度電影最佳巨星代表的阿米爾罕(Aamir Khan),其新作《隱藏的大明星》於印度最盛大的排燈節上映,獲國際影評與媒體盛讚,英國《衛報》難得給予四星評價。

印度電影最佳巨星代表的阿米爾罕(Aamir Khan)新作《隱藏的大明星》於印度最盛大的排燈節(又稱光明節)上映,電影自10月19日上映以來,首三日票房已達1億台幣,首周票房可望突破1.4億(22日印度票房統計尚未出爐)。

隱藏的大明星》上映後屢獲國際影評與媒體盛讚,英國《衛報》就難得給予四星評價,並表示:「阿米爾罕的電影都帶有一些議題性,此次《隱藏的大明星》因為網路改變女性在家中權力地位,媽媽(梅赫維亞)的演出令人動容。在西方娛樂圈陷入一片低迷時,阿米爾罕新作卻像是注入一股清流。」

《獨立報》也評論:「從摔跤手到外星人,無所不能的阿米爾罕,他總是透過電影設法傳遞一些真實印度面貌,總是能喚醒大眾的良知!這部電影故事中心是很有才華的14歲少女,也是一部賦予女孩權力的電影,為自己的獨立而奮鬥,也為尋找到自己心中的聲音而奮鬥。這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故事。」

阿米爾罕日前接受美國《新聞週刊》專訪時表示:「我很幸運能遇到這樣兩個腳本,以不同方式討論類似的議題。《我和我的冠軍女兒》主要是與父母對話,而《隱藏的大明星》雖是相似議題,但是是透過一個14歲少女的夢想與渴望來述說,並告訴青少年觀眾,他們有權利為自己的獨立與希望而戰。」

隱藏的大明星》將於11月24日隆重登台!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