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7/11/22

2017/11/22











《勝負反手拍》高還原度讓人驚訝!

2017/11/22 台灣上映 兩位主演艾瑪史東與史提夫卡爾,為了要成功將觀眾帶回七零年代的風采,本次更是在造型上下足了苦心,例如艾瑪史東要完整還原金恩近幾素顏的樣貌,她除了要刻意曬黑之外,甚至是要在臉頰上多增加一些雀斑。



朴敘俊與姜河那被粉絲認證:「最萌CP」

2017/11/22 台灣上映 朴敘俊擔綱男主角的熱血動作電影《菜鳥警校生》搭擋「零負評男神」姜河那,兩人飾演一對意外展開生涯首度查案的警校菜鳥,戲裡滿滿的「打是情罵是愛」的演出,不禁讓韓國粉絲大呼:「史上最萌CP怎麼現在才出現!」



《失速夜狂奔》獨立精神獎五項大獎入圍

2017/11/22 台灣上映 美國獨立精神獎(Independent Spirit Awards)於台灣時間今(22日)凌晨公布入圍名單,其中由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主演的新片《失速夜狂奔》,一舉囊括2018獨立精神獎最佳導演、男主角、男配角、女配角、剪輯等五項大獎提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