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英倫對決》成龍以「爆」制暴強勢復仇


功夫巨星成龍、英倫龐德皮爾斯布洛斯南領銜主演的動作大片《英倫對決》,近日曝光了「點燃父仇」版預告,一開頭就能見到面容憔悴的成龍心碎質問:「他們會受到制裁嗎?」,在希望破滅之際決心展開強勢反擊,為愛女討回公道。

由再創007系列高峰的好萊塢大導馬丁坎貝爾執導,功夫巨星成龍、英倫龐德皮爾斯布洛斯南領銜主演的動作大片《英倫對決》早先於北美試片後,全場媒體影評起立鼓掌長達10分鐘之久,近日曝光了「點燃父仇」版預告,一開頭就能見到面容憔悴的成龍心碎質問:「他們會受到制裁嗎?」,在希望破滅之際決心展開強勢反擊,無論對方是英國政府還是恐怖組織,都要為愛女討回公道。

電影強烈的節奏與震撼的動作場面,展現了孤身復仇的之路的壯烈,全面點燃對決的戰火。

成龍曾在過去的訪談中提到,他和導演共同策劃了影片中的動作設計。從「點燃父仇」版預告中也可看出,電影《英倫對決》中的武打動作設計,跟以往成龍戲謔式功夫有所不同,注重更多的是叢林作戰,符合關玉明前特種兵的角色設定,大量的貼身肉搏戰不斷激發觀眾的腎上腺素,這種節制卻招招致命的風格,令觀眾感受更加真實,拳拳到肉的動作場面,讓觀眾僅僅是看著鏡頭,便能全身同步感受到痛感。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