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成龍怒戰布洛斯南,東西雙雄諜對諜


今日父親節,《英倫對決》特別曝光了兩款最強老爸的「雙雄版」角色海報,「功夫之王」成龍與「英倫龐德」皮爾斯布洛斯南強勢亮相。

由《007首部曲:黃家夜總會》導演馬丁坎貝爾執導,成龍皮爾斯布洛斯南領銜主演的好萊塢動作大片《英倫對決》即將於10月在台上映。

今日父親節,該片特別曝光了兩款最強老爸的「雙雄版」角色海報,「功夫之王」成龍與「英倫龐德」皮爾斯布洛斯南強勢亮相。兩款海報以爆裂的倫敦地景劃開,顯示角色擁有的雙重身分,因為恐怖襲擊事件,而讓原先隱藏於普通父親形象下另一身分浮出檯面,雙方各自所背負的謎團即將揭曉!

電影《英倫對決》講述了一個極具爆點的復仇故事:英國唐人街小餐館老闆關玉明(成龍 飾)的女兒(梁佩詩 飾)在恐怖襲擊中不幸遇難,而有關部門的不作為更使他悲憤莫名。為給女兒討回一個公道,他拒絕了林寶儀(劉濤 飾)的挽留,獨自踏上向恐怖組織以牙還牙的復仇之路。此時,關鍵人物漢尼斯(皮爾斯布洛斯南 飾)的出現,揭開了一個錯綜複雜的大陰謀!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