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成龍獻唱《英倫》推廣曲「普通人」MV曝光


由好萊塢動作片大導馬丁坎貝爾執導,成龍、皮爾斯布洛斯南領銜主演的國際動作大片《英倫對決》即將於10月13日在台上映。6日曝光了由成龍與劉濤攜手演唱的電影推廣曲〈普通人〉MV。

由好萊塢動作片大導馬丁坎貝爾執導,成龍皮爾斯布洛斯南領銜主演的國際動作大片《英倫對決》即將於10月13日在台上映。早先曝光的首發預告造成轟動,撼動全球百萬網友,被大讚是成龍近年來最佳演出,今日曝光了由成龍劉濤攜手演唱的電影推廣曲〈普通人〉MV。

從曝光的MV片段中更驚見成龍過往難以見到的演出,跳脫以往動作喜劇的套路,《英倫對決》中看到的是哀戚蒼老的成龍,一位痛失愛女、面情憔悴的失意落魄老兵,精湛演出讓人動容萬分,不同於過往帥氣的動作招式,這次成龍展現出老兵不死的氣魄,飽以老拳誓死奮力一搏,歌曲完美展示出了成龍大哥中氣十足的龍式唱腔,配合劉濤的滿帶柔情又不失感染力的音色,使人深陷於歌曲之中。整首歌曲猶如訴說電影中那位痛失愛女的普通父親、那位誓言復仇的孤膽英雄,心中的哀戚與糾結。

歌曲則是華語樂壇金牌音樂人崔恕與趙佳霖聯手打造,由趙佳霖擔任音樂製作人。歌詞講述了一個異鄉人在外地失去至親的那種心痛和無人主持公道後的悲憤,歌曲呼應電影中的情景,與劇情的完美契合,寥寥幾句歌詞就讓人不由被帶入情境之中。使人深深感受到電影中成龍大哥飾演的主人公那種孤獨和無畏、糾結與憤怒,而這種情緒更是在歌詞中體現的淋漓盡致。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