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李鍾碩《V.I.P.》演出太嗜血,急跳江南大叔賣萌


最近網路上瘋傳李鍾碩於韓國見面會上表演的〈New Face〉,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從未特別展現舞蹈的他居然超會跳!而李鍾碩的〈New Face〉也被堪稱是史上最萌版本!

最近網路上瘋傳李鍾碩於韓國見面會上表演的〈New Face〉,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從未特別展現舞蹈的他居然超會跳,讓現場粉絲驚奇不已,也引起廣大迴響。更有粉絲說:「這根本是史上最可愛的翻跳版本!」

不過大家沒想到的可能是李鍾碩於新片《V.I.P.》中,邪惡的連環殺人犯演技,在韓上映後好評不斷,並有網友說到:「整部片最大的亮點就是李鍾碩,他演得真的太變態了!」

電影從預告開始就揭示李鍾碩是個殘忍又冷血的變態連環殺人魔,在劇中擁有「北韓高官的兒子」的特殊身分背景,不僅無情的凌虐女性,甚至使用惡劣的手法殘害被害人,導致一連串殺人案件的產生,被害人也從美國、香港一路到韓國,遍布全世界,驚悚程度可見一斑。

《V.I.P.》的另一位主角張東健也提到:「每次在片場看到他就覺得毛骨悚然。」李鍾碩還害怕這部電影上映後會影響到韓劇《當你沉睡時》,使觀眾在興奮追劇時想起他的殺人演技,再加上最近爆紅的李鍾碩版〈New Face〉又圈住不少粉絲,大家也能理解這就是李鍾碩的優秀演技與百變魅力!

李鍾碩主演新片《V.I.P.》即將於9月22日在台上映,屆時又要如何掀起一陣壞男人旋風,值得期待!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