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魔法少女奈葉Reflection》睽違五年再登銀幕


從2005年一路長紅至今,漫畫、電視、電影版本都膾炙人口,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而其中最為粉絲稱道的便是今年搬上大螢幕、大製作的劇場版《魔法少女奈葉Reflection》!

被粉絲戲稱「魔砲少女」的《魔法少女奈葉》,身為戰鬥風魔法少女的先驅,擁有極大範圍、高強度的魔法砲擊技能,翻轉了當時魔法少女作品的可愛、嬌弱形象,在一眾魔法系列動畫中脫穎而出,並從2005年一路長紅至今,漫畫、電視、電影版本都膾炙人口,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而其中最為粉絲稱道的便是今年搬上大螢幕、大製作的劇場版《魔法少女奈葉Reflection》。

以往的前兩集都是以既有的電視動畫劇本為主幹而修改成劇場版。這次劇場版不同於前兩部,「Reflection」是原創發展,等於是在原本故事架構下另外發展的新故事!此新的故事分成兩部曲,《魔法少女奈葉Reflection》是第一部曲,電視、漫畫通通看不到,只有在電影院裡才能一睹風采。

魔法少女奈葉Reflection》不僅畫面精緻、戰鬥風格精彩華麗、聲光效果更是一絕,除此之外,劇場版的故事架構完整,去蕪存菁,節奏緊湊又富有情感,這回睽違五年再登大螢幕,花了更多時間、成本製作,當然不會成為此系列的例外,也絕對能帶給影迷前所未有的驚喜與滿足。

奈葉的粉絲們可得把握上映的機會;而對奈葉心生嚮往,卻又沒看過任何系列的新粉絲也不用擔心,這次的劇場版以原創故事寫作,當然不用任何背景知識,也不用補進度,絕對可以放心入坑!

華麗的魔砲世界,富含愛與勇氣的少女們,新的故事、新的世界觀,這次,《魔法少女奈葉Reflection》帶給你不同以往的感動!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