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第25部《007》電影可能的執導人選?


雖然截至目前為止,第25部《007》系列電影唯一確定的便是上映檔期,但後續出現不少傳聞,包括可能的導演人選有誰!

雖然截至目前為止,第25部《007》系列電影唯一確定的便是上映檔期,但後續出現不少傳聞,包括可能的導演人選有誰!

山姆曼德斯(Sam Mendes)不再繼續執導之後,外界也相當關注誰會成為下一任導演,根據國外媒體Deadline的報導,目前有三位居於領先地位的人選,分別是《異星入境》(Arrival)的丹尼維勒納夫(Denis Villeneuve)、《暴亂夜》('71)的楊迪孟治(Yann Demange)、以及《赴湯蹈火》(Hell or High Water)的大衛麥坎茨(David Mackenzie)。

另一間媒體Variety在報導中補充,儘管另外兩名導演在近期更加知名,不過楊迪孟治是名單的主要優先人選。此外曾經傳出的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與艾德格萊特(Edgar Wright)雖然有著一絲希望,但或許必須等到系列再度重啟,這兩位導演才更有可能參與製作。

最後,在索尼影業的合約到期之後,多間電影公司都在競爭得到《007》系列電影的發行權,但目前尚未宣布最終結果,而這件事情與導演人選都有望在夏季結束前得到答案。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