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口碑神片《模犯生》送你遊泰國 1人得獎4人同行


被影迷譽為今夏最大驚喜的泰國電影《模犯生》(Bad Genius),不只好口碑席捲全台,票房亦逆勢成長,本週開始,在全台新增28家戲院映演,此舉亦創下泰國電影在台紀錄。片商回饋廣大的影迷,即日起推出「抽機票遊泰國,1人得獎4人同行」驚喜活動。

被影迷譽為今夏最大驚喜的泰國電影《模犯生》(Bad Genius),不只好口碑席捲全台,票房亦逆勢成長,除台北市單日票房成長10%奪冠之外,全台票房已破2000萬,本週開始,在全台新增28家戲院映演,此舉亦創下泰國電影在台紀錄。

模犯生》描述高中生為求考試過關,不但各出奇招,甚至鋌而走險以作弊來謀取暴利,在炎炎夏日為影迷帶來彷彿重回分秒必爭考試現場的緊張冷顫,刺激又峰迴路轉的劇情起伏,精湛又讓人驚艷的演員都引起觀眾廣大迴響和共鳴。

為回饋廣大的影迷,片商CATCHPLAY特別推出「送你遊泰國」活動,以特殊製作的「模犯生頭像產生器」,讓網友對號入座選擇做自己的模犯生,有隨便考都100分的學神、努力念書拼第一的好學生學霸、總是嚷嚷著沒念書的學婊、和連要考試都不知道的學渣,只要點進活動網址,上傳照片並搭配電影票根,即可參加抽機票遊泰國,加入模犯生的行列,並且是1人得獎4人同行。

模犯生》電影全台現正熱映中。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