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女性都會電影《29+1》爸爸鄭少秋力挺愛女鄭欣宜


都會電影《29+1》改編自香港轟動舞台劇,特別邀請香港性感女神周秀娜及香港巨星鄭少秋的女兒鄭欣宜詮釋兩位個性截然不同,但同時面對邁入30歲課題的都會女性。

都會電影《29+1》改編自香港轟動舞台劇,舞台劇版導演彭秀慧初執導演筒,特別邀請香港性感女神周秀娜及香港巨星鄭少秋的女兒鄭欣宜詮釋兩位個性截然不同,但同時面對邁入30歲課題的都會女性。

電影直擊大齡女子要害,一句「女人,年紀越大,條件越少」的台詞,看得不少女性觀眾心有戚戚焉又忍不住流冷汗,而鄭欣宜在片中主動要求和青梅竹馬好友玩親親,甚至做愛,他的爸爸鄭少秋看到非但不生氣,更力挺愛女說:「年輕人就是要那麼前衛,而且她演得好自然,沒有問題!」

鄭少秋的女兒鄭欣宜從在媽媽肚子裡就備受矚目,在經歷了多年與體重對抗的日子後,她決定不再硬逼自己瘦身,以健康開朗的自然面貌正式加入娛樂圈,不但出唱片大受歡迎,電影《29+1》中演出即將步入30歲的樂觀女生,決定在30歲完成人生夢想,毅然的收拾行李前往巴黎,演出清新討喜。

她表示自己並沒有跨入3字頭的恐懼,「這是人生的另一個階段,只是個數字,反正就是有了一個可以吃蛋糕的機會。」

29+1》預計將於7月7日正式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