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越愛越墮落》金荷娜遇職場霸凌,粉絲不捨


金荷娜堅毅又溫柔的螢幕形象,早已深深烙印人心,不過於4月7日上映的心理驚悚電影《越愛越墮落》,國民女神將一反以往形象,詮釋家庭背景不如人的高中約聘老師「朴孝珠」,在學校遭遇職場霸凌,不但被學生大吼,還需向學校理事長的女兒求情。

韓國氣質女神金荷娜主演的電視劇《通往機場的路》,今天將在東森戲劇台播出精采大結局,「秀雅」最後選擇勇敢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讓許多女性觀眾看了直呼激勵人心。

金荷娜堅毅又溫柔的螢幕形象,早已深深烙印人心,而在4月7日上映的心理驚悚電影《越愛越墮落》,這位國民女神將一反以往形象,詮釋家庭背景不如人的高中約聘老師「朴孝珠」。她素顏、盡心盡力的教導學生,承擔比正職教師更重的工作份量,然而努力不一定就能帶來回報,她在學校遭遇職場霸凌,先是被學生大吼「妳又不是真的老師」,而後又莫名的接到教學評鑑不過、被逼退的消息,即將失去工作的焦慮與悲憤,她在校園裡落淚,她公開跟學校理事長的女兒「秋惠英」(柳仁英 飾)求情求饒,甚至在操場下跪,毫無尊嚴、只求能繼續留在學校教書。

金荷娜在《越愛越墮落》的角色設定,讓許多喜歡她的粉絲及網友不捨,覺得女神為戲犧牲太大,也有很多粉絲留言,激賞金荷娜在選戲、演技上的突破,期待電影上映,能到電影院好好欣賞偶像的演出。

本日焦點-2017/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