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夢魔纏身》新版佛萊迪讓你一覺不起!


由《絕命終結站》系列王牌編劇傑佛瑞雷狄克參與編劇製作的恐怖電影《夢魔纏身》,敘述社工凱特在調查多起神秘的連續死亡案件時,發現被害者的共同點是均聲稱遭惡鬼夢魔「老巫婆」壓制在床動彈不得;在自己的妹妹也遇害後,她決心展開調查。

由《絕命終結站》系列王牌編劇傑佛瑞雷狄克參與編劇製作的恐怖電影《夢魔纏身》,取材自相當普遍的「睡眠癱瘓症」,據非正式統計,約有三分之一的人一生中至少曾經歷過一次睡眠癱瘓症。

電影敘述社工凱特在調查多起神秘的連續死亡案件時,發現被害者的共同點是均聲稱遭惡鬼夢魔「老巫婆」壓制在床動彈不得;在自己的妹妹也遇害後,她決心展開調查,釐清真相並對抗傳說中的夢魔。片中的惡鬼「老巫婆」總是在目標半夢半醒之際痛下毒手,這樣的情節與恐怖經典名作《半夜鬼上床》的佛萊迪殺人方式有著異曲同工之妙。

而專門報導恐怖題材的著名網站Dread Central專文推薦,指出《夢魔纏身》給人一種古典的氣息與感受,是讓當代恐怖片迷們「美夢成真」的一部電影。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