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7/04/06

2017/04/06





《昨日盛開的花朵》導演自揭家族納粹史

2017/04/06 台灣上映 有「德國最會得獎導演」之稱的《琴鍵四分鐘》導演克里斯克勞士,新片《昨日盛開的花朵》被國際媒體讚賞為「完美平衡了喜劇和悲劇的高超之作」。本片不但題材敏感,挑戰加害者與被害者的歷史互動,身為納粹後代的他還在片中自爆家族歷史。



《夢魔纏身》新版佛萊迪讓你一覺不起!

2017/04/06 台灣上映 由《絕命終結站》系列王牌編劇傑佛瑞雷狄克參與編劇製作的恐怖電影《夢魔纏身》,敘述社工凱特在調查多起神秘的連續死亡案件時,發現被害者的共同點是均聲稱遭惡鬼夢魔「老巫婆」壓制在床動彈不得;在自己的妹妹也遇害後,她決心展開調查。





《越愛越墮落》金荷娜遇職場霸凌,粉絲不捨

2017/04/06 台灣上映 金荷娜堅毅又溫柔的螢幕形象,早已深深烙印人心,不過於4月7日上映的心理驚悚電影《越愛越墮落》,國民女神將一反以往形象,詮釋家庭背景不如人的高中約聘老師「朴孝珠」,在學校遭遇職場霸凌,不但被學生大吼,還需向學校理事長的女兒求情。